邢台市桥东区实验学校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4

桥东区实验学校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队员“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强烈愿望,表达队员热爱和平、反对侵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情怀。桥东区实验学校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云图片

活动中我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站宣传努力营造教育氛围。随后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征文、手抄报评选和班队会活动。12月13日当天,各班老师带领队员们利用网络开展了公祭活动,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同胞默哀。

  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强了对同学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队员们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增进了爱国情感。(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