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野 andyshin:坚持原创设计,填补平价与奢侈的空白

发表时间:2019-02-19

2019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琶洲举办,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全新主题,汇聚海内外品牌企业4100多家,成为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

从1998年迄今,中国家博会已连续举办四十二届。22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本期嘉宾:环球视野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CEO andyshin

环球视野 andyshin:坚持原创设计,填补平价与奢侈的空白

【新浪家居】:3月CIFF展会贵企业的参展主题是什么?将带来怎样的新品?有什么亮点?

【andyshin】:每一届展会,环球视野都会以一个全新的主题色系参展,这一次环球视野的参展主题色是灰色,主打深调的“岩灰”,辅以浅调的“乌云”,这种内敛的色调将会带给参展观众一种沉静的震撼。

今年,环球视野将携旗下五个品牌一同参展,其中两个品牌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无疑将会是最大的亮点,多品牌整合空间,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空间体验。

【新浪家居】:请简要介绍一下贵企业的主营业务,产品受众及主要市场?

【andyshin】:环球视野主营北美高端家居装饰品牌,旨在将最好的家具和家居饰品带到亚洲市场,我们的产品受众主要为优秀室内设计师和高端消费群体。

【新浪家居】:近年来软装行业崛起,诞生了许多软装设计公司,以及众多装企、家具企业等都在整合软装,您对软装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有什么看法?

【andyshin】:从“重装修,轻装饰”到“轻装修,重装饰”,人们对审美和居住环境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中国的软装行业正在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人们对好设计的需求日益增加,软装品牌市场依然大有可为。

正是因为软装行业的发展还不够成熟,鱼龙混杂,好的设计很容易被随意复制。优秀的原创品牌如何脱颖而出,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了解,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新浪家居】:在营销渠道或产品服务上,贵企业将有什么新动作?

【andyshin】:优秀的原创设计能力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环球视野旗下品牌的新展厅,在空间展示上会有更多变化和革新,从而将品牌理念与想要传达的生活方式结合到一起,为设计师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灵感。

【新浪家居】:贵企业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多久?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家博会参展?

【andyshin】:从2015年起,环球视野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了四年。作为一站式全球家居商贸平台,中国家博会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与长三角地区,这也是中国软装行业发展相对更成熟的区域。同时,家博会以规模之大、品类之全、品质之高,观众之多,深得业界信任,其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能够吸引更多对家居感兴趣、有要求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相比以前,您认为现在的展会发生了哪些变化?您的企业的参展目的有哪些主要变化?

【andyshin】:展会的品质逐年提升,优秀的品牌愈发受到更多关注,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品牌正在进入大众的视野。

环球视野的参展目的其实一直没有改变,我们始终希望把更多的好设计带给亚洲的消费者,在软装饰品领域,我们希望能够填补大众平价与高端奢侈之间的空白。

【新浪家居】:本届中国家博会的主题是“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对于此次气象一新的展会,您作何评价?有什么样的期待?

【andyshin】:展会有新意,对参展品牌和参展观众无疑都是好的,这是一个良性的互动。

环球视野今年的动作非常符合这一届展会主题,期待前来的观众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