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创业公司RealWear获得1352万美元融资

发表时间:2018-03-08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正获得金融家和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支持。在2017年,我们看到了VR与AR技术的投资打破纪录。现在,AR领域的另一家创业公司已经获得了巨额投资,并将其投入到新的AR技术和产品中。RealWare最近从硅谷总部搬到了温哥华,并筹集到了1352万美元。

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员工数量扩大到100人,并希望再获得300万美元的资金。

RealWear为行业开发可穿戴专业服装。采用AR技术的防水,防尘,防摔和坚固的设备,如建筑工地头盔和AR遮阳板,使用户在工作中可以查看信息和说明,如产品维护,装配和检查。

RealWear表示,它的技术具有“可穿戴形式的平板电脑的强大功能”,这种技术可以真正帮助在工地工作的员工。该技术的软件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使其下载和APK文件变得简单,并将其安装在Android设备上。

RealWear获得巨额投资是因为投资者看到了他们在AR行业独创的技术,RealWear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肯定会在行业用例中变得主流,从而影响行业。当前我们已经看到VR如何改变建筑行业,而设计师和建筑师们都愿意尝试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