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品牌日盛大开启,这款产品的降价应该最为感人

发表时间:2018-03-08

2017年小米发布了很多给力的手机产品,获得了很好的反馈,用户也给予品牌很高的评价。刚刚017年小米发布的产品都非常有个性和特点,例如:

小米6有出色的颜值,超高的性价比;小米note3的拍照达到旗舰级水准;小米mix2的工业设计给力,产品配置达到旗舰水准;小米5x外观设计主流时尚,拍照表现出色;小米5c搭载自家研发的首款芯片澎湃s1,手感轻薄、颜值颇高;红米5plus千元全面屏产品,拥有大的屏幕圆角处理等。

小米手机品牌日盛大开启,这款产品的降价应该最为感人

这些产品的受众面都非常广,适合大众用户的需求。但是小米还有一款产品发布时就备受关注(发布之前声称要搞“大”事情),这款产品就是小米max2。号称充电宝级别的小米max2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6.44英寸的超大屏幕,可以带给用户非常给力的视觉观感,同时拥有充电宝级别的53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产品续航给力,并且支持反向充电(可以给其他设备充电)。

这款产品在其他配置方面的信息为:搭载了神U级别骁龙62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存储内存有64GB和128GB可供用户选择主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和小米6主摄像头相同规格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imx386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机身边缘做弧度处理,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

小米手机品牌日盛大开启,这款产品的降价应该最为感人

这款产品的主打市场非常明显,就是为喜欢大屏产品的用户所打造。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观影感、游戏体验,同时拥有超大的电池容量,续航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很多用户家小米max2这款产品都作为送给爸妈的礼物,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像爸妈年龄段的人都喜欢电量比较耐用、屏幕大一点的手机产品,这样使用起来便利,显示效果好…

最近一段时间正值小米的手机品牌日,小米对小米max2这款产品也进行了降价优惠的活动,128GB版本降价100元销售,64GB版本降价100元销售。降价之后产品性价比更足,相信是大屏用户爱好者的一个购买的好时机。

小米手机品牌日盛大开启,这款产品的降价应该最为感人

不知道你对这款产品的印象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