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行业青年联谊活动开启,在初春遇见“超级喜欢”的人

发表时间:2023-04-13

4?8?,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青网承办、映宇宙集团旗下超级喜欢持续跟踪服务的2023年第?期互联网?业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情愫互联 健康同?”为主题,近百名IT精英聚首北京静之湖森林公园,开启了有趣有益的联谊周末。

“这场活动既是促进?业间的沟通交流,更是对青年朋友们的关?和感谢,让?家从繁忙的?作中抽?出来,感受?活、放松??、缓解压?。”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表?,“为更好地组织、团结、服务互联网?业青年,协会将继续探索创新,为?家营造?个安全、真实、有爱的交友环境。”

在上午举?的春季运动会游戏项?中,?家通过?盘比赛、集体跳绳、同??等游戏熟悉起 来,提升了相互间的默契度。下午的趣味登?环节,通过在?间不同位置设置打卡点的形式,?励青年朋友结对?、“敢攀登”,让双?进?步加深彼此印象,使“联谊周末”更有意义。

联谊周末是流?于北京青年?群中的最新脱单?式,“联谊周末可以让努?奋?和找对象两不误”。脱单活动的形式丰富多样,从?作?晚上城市内的桌游约会、电影聚会、脱单探店活动等,到周末户外的?盘互动、露天咖啡品鉴、烤?派对等,超级喜欢结合单身年轻?的兴趣趋势,已经成功主办数百场兴趣脱单活动。

“在活动中认识朋友更适合我,参加同样的活动,可能会有相同的兴趣。”在看到超级喜欢4?份的活动?历以后,加入超级喜欢脱单社群的IT精英不在少数,“活动挺有趣的,有时间我就参加,在首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户需要经过认证和?试,这样确实可能找到优秀又靠谱的对象。”

首都互联网协会“情愫互联”系列活动?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下联谊,累计吸引近千名?业青年参与,已成为首都互联网?业内的?项重要品牌?化活动。

活动之后,协会将与“映宇宙超级喜欢”对活动进?回访,追踪活动效果。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的基础上,“是否脱单”也成为首都互联网协会和超级喜欢关注的问题,?户参与后续新活动需要经历加入社群、?份认证、遴选?试、活动回访等环节,活动组织?也会仔细匹配?户,优化活动环节,尽可能地提?参加同?活动的?户匹配度,让?家在趣味活动中遇见超级喜欢的?。

近期已经举办的脱单活动,均是同北京热?机构和?店合办,例如:?冲咖啡品鉴 X 喜沫咖啡,凭酒相逢·单?交友酒会 X 赋格酒吧,户外徒步脱单 X 阅徒户外,户外?盘脱单局 X O yeah,?户对后续即将举办的520超级喜欢脱单集市也充满期待。

超级喜欢是以结婚为?的的恋爱新服务,结合单?社区App、同城活动、??专属服务,帮助?户遇见超级喜欢的?。

超级喜欢是港股上市公司映宇宙集团3700.HK旗下品牌,依托映宇宙集团旗下对缘、积?等社交婚恋产品矩阵,搭配特?婚恋MCN传播路径,将为?户提供线上线下?体式脱单服务。

超级喜欢的?户以?线城市为核?,是?薪?学历单??群,其中66的?户居住在北京、上海、?州、深圳,将近91的?户为25-35岁,81的?户具有本科以上学历,59的?户年收入超过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