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秘籍GPU Turbo加持 华为P20上海CJ举办游戏比赛

发表时间:2018-08-03

告别了前几年手机行业低门槛的红利期,近两年的手机厂商都开始在技术上为自己打造壁垒,以此让消费者获得更优质的体验以及区别于其他厂商的差异化。

在核心技术上拥有巨大壁垒的佼佼者就是华为公司——最近10年间华为研发总投入达3940亿元,仅2017年一年的研发投入就达104亿欧元占营收的14.9%。2017年华为向欧盟申请专利高达2398项,位列全球第一,截至2017年累计获得专利授权高达惊人的74307项。

华为P20系列已经全面升级GPU Turbo技术

在今年的6月份,华为更是公布了一项“吓人的技术”——革命性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简而言之,在游戏方面相较于未搭载该技术的华为手机,搭载GPU Turbo的华为手机无论是在画质还是在帧率上都有十分明显的提升。

在今年即将举办的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搭载GPU Turbo技术的华为P20将会举办比赛。

作为比赛的专用机,GPU Turbo技术到底厉害在何处呢?我们一探究竟。

GPU Turbo技术的原理

虽然GPU Turbo技术是软件方面的优化,但是却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一定要对GPU驱动和机器指令非常熟悉,同时还需要对芯片结构和应用层渲染层有深入的理解,这种对全栈的“摸透”,再加上华为辛勤的努力才铸就了GPU Turbo技术。

GPU Turbo技术图像可快速绘制

简单来说,当我们在游戏的时候,传统的手机会将后一帧100%重绘,画面反应过来需要一段时间,系统资源稍有不足就会造成,但是在拥有GPU Turbo的华为P20上,会保留后两帧之间相同的部分,仅仅30%重绘画面,在极短的时间即可完成绘制。

合理调整GPU资源,节约GPU的性能用到用户最需要的地方,正是GPU Turbo可以使得游戏满帧运行的秘密之处。

此外,在对待老机型的态度上,华为也展现了大厂的风范,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华为的老机型几乎都可以通过OTG升级的方式获得GPU Turbo技术。

GPU Turbo加持 华为P20系列游戏力战iPhone X

看过了GPU Turbo的技术原理,想必大家都对GPU Turbo技术的表现十分好奇,对此,我们将搭载GPU Turbo技术的华为P20 Pro与iPhone X放在一起通过游戏进行比较。

《王者荣耀》华为P20 Pro温控出色

《王者荣耀》游戏特效全开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我们将两台手机的特效全部开到最高,从游戏的帧率和效果来看,两款手机的游戏表现不分伯仲。

两款手机帧率表现

但是运行《王者荣耀》一段时间后,iPhone X出现了明显的发热,屏幕亮度也忽然变暗,虽然帧率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游戏体验却大打折扣。

反观华为P20 Pro则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不管是帧率还是温度都与开始游戏时如出一辙,没有出现类似iPhone X不稳定的情况。

华为P20系列在CJ展开游戏比赛

一直以来,凭借着优异的成像能力,华为P20系列手机都被人们当成“摄影机”,事实上,华为P20系列的能力不止于此,自从华为P20系列全线升级了GPU Turbo技术之后,它就不仅仅只是一台相机这么简单了,它已然成为了一台“游戏机”。

图片说明

如果你想切身的体验一下华为P20系列升级了GPU Turbo技术之后的强悍实力,感受飞一般“快”感的游戏体验,华为P20系列手机还在ChinaJoy现场举办了#有GPU Turbo无Trouble 华为P20系列带你决速荒野#的活动,连续三天比赛不断,不仅有LGD女子战队、RE-Girls空降现场,每天还有一部华为P20相送,热爱游戏的你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