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亮相拉钩奇妙夜受热捧

发表时间:2018-12-26

12月21日,由拉勾网举办的拉勾奇妙夜暨2018拉勾年度TOP雇主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超过600位企业嘉宾、500位观众参加了本次盛会。当晚除了为2018年度TOP雇主颁发殊荣、准备干货满满的现场分享,拉勾举办了一场年度职场奇遇大展,让大家在遇见优秀企业的同时,遇见自己在职场中的各种模样。

云图片
云图片

本次展会集结了黄执中、黄有璨、李松蔚、许单单开展独家大咖职场课,汇聚200+大厂HR面对面,还能与开心麻花团队、七幕人生近距离接触,体验最IN沉浸式互动玩法,更有网红潮牌入驻让你边学习边吃喝,体验2018年最放肆的狂欢,现场除了汇聚全国各大成名品牌之外,诗酒趁年华也是本次会展关注的焦点。

“这是诗酒趁年华第一次在消费者面前亮相”诗酒趁年华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正在对产品进行最后的测试,准备从河南走向全国,北京是全国优秀新式茶饮的聚集地,在这里能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就放心多了。

云图片


云图片

受中原传统文化的影响,河南人爱喝茶,年轻人对茶饮接受程度也很高,消费需求十分旺盛,奶茶年消费量大,这得益于近年来中原的迅速崛起和茶行业蓬勃发展的市场条件。记者了解到,诗酒趁年华以“酒茶”为产品特色、新古风的呈现形式、茶+AI+社交+资源共享”商业模式,与优质的企业合作,不间断为客户提供各式福利。喝完杯茶,也许你会获得一张明天去丽江的机票,或者是一张2小时后的电影折扣券,借此来倡导诗酒趁年华“及时行乐”的精神。

根据《2017中国饮品店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茶饮市场已逼近千亿规模,预计2020年餐饮行业规模达5.1万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背后,带来的不仅仅是巨大的行业发展潜力,更能体现的是国民生活水平与茶饮行业的转变升级,随着诗酒趁年华等优秀新式茶饮品牌的不断出现,中国新式茶饮的全盛时代即将到来。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