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欢情感 所谓的情感咨询机构该如何去挑选

发表时间:2018-12-27

  如今市场上大大小小的情感咨询机构出现了很多,导致很多人想要到情感咨询机构(以下简称“机构”)寻求帮助,但是却不知道选择哪一家机构。对情感挽回公司的评价都不是很高,其中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云图片


  (图片源自网络)

  1、在市场管理机制尚不完善的情况下,一个新行业的兴起及发展注定了是混乱不堪的。于是,为了分一杯羹,各种人员、团体纷纷踏足,这也是导致行业良莠不齐的根源。但要解决这一现状,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和过程。

  2、机构的专业度和服务机制是行业的最大诟病。作为咨询服务行业,这两者是重中之重,但往往机构却主动忽略了这些问题,这也是导致很多人对情感咨询(挽回)行业评价不高的原因。

  3、在互联网作为主流的时代下,很多公司为了包装、吹捧自己,不惜重金的去打广告,做门面功夫,向学员承诺、保证,比如无效退款、百分之百能成功等等。学员向机构求助,通常都是在情感受创,感情受阻的情况下,机构抛出这样的“橄榄枝”,学员对此犹如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机构给出这样的承诺、保证,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反而会导致学员心生不贫,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因此对整个情感咨询(挽回)行业失望,贬低了对行业的评价。

云图片


  (图片源自网络)

  4、多数人出现情感危机(问题)后,一般都会很焦躁不安、比较冲动,无法冷静思考和分析问题,当他们找到情感咨询导师之后又急于求成。情感问题的爆发或情感危机的出现,本就是日常矛盾的不断积累所致,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一段时间和一个过程,并不是学员想象的短短几天就有效果了。有些学员以为几天就有效果,所以选择接受一个礼拜、十天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短期指导,但是最后多以失败告终。他们的这种心态,虽然可以理解,但是在根本不现实。

  5、解决情感危机、挽回情感,本就是高难度并且复杂的过程,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比如导师的专业度和能力,学员的执行力,还有第三方的态度等等,然而很多学员思路不清晰、方向不明确、执行能力不足、配合不到位、反馈不及时,甚至很多时候不会随机应变或者还先斩后奏,看似无关紧要的一件事,都可能会导致问题的难度系数成倍增加,到最后甚至是无法解决的破碎局面。

  无欢情感(成都无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创始人无欢导师的带领之下,无欢情感导师团队全面围绕客户,为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情感问题以及情感危机提供实战解决方案,扎实的理论体系和实践相结合的服务方式,旨在全方位提升委托人成功率。与此同时,无欢情感的导师们一直以来坚持运用科学的方法,对两性情感问题进行分析、处理,构建适合中国情侣、夫妻的情感模型,为更加正确的判断问题与危机提供科学的依据。在未来的日子,无欢情感导师团队永不辍步。

云图片


  (图片源自网络)

  人的一生中可能会谈上几场恋爱,但是能觅得一个真心的恋人不容易,轰轰烈烈的恋爱很精彩,细水长流的爱情更不简单,温馨而美满的婚姻更是不平凡。如果你还在为爱情感到种种烦恼或痛苦,那你就来无欢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