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同款丨育学空间把沉浸式自习室带到了杭州

发表时间:2019-03-25

现如今,知识更新速度一日千里,每个人都在拼命接收新的知识与信息,保证自己不与这个时代脱节。况且竞争越来越大,自我提升已是当下人群最为关注的方面。

然而,电子产品充斥在我们的周边。离开手机几分钟就心痒难耐,休息时间逐渐被游戏侵占,说好的学习变成了玩手机,学习是心血来潮,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效率极低。这让自律性和自控力较差人的自我提升之路异常难走。

图书馆需要抢占座位,咖啡馆有人把它当会议室大声争议,在家里手中的书不知不觉中会变成一堆零食。学习总是被各种因素影响,无法沉下心来。正是在这需求环境下,沉浸式自习室变得尤为迫切。

3月底,育学空间将沉浸式自习室带到了杭州。记者在江干区凤起东路338号凤起时代大厦A座见到了正在筹备开业的育学空间负责人,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育学空间沉浸式自习室的特点。

对于记者前面提到的因为学习环境和自控能力比较差而导致的学习障碍,该负责人介绍说,其实只需要有一个让人安静学习的沉浸空间就能解决这些看似顽固的问题。在北上津等地,沉浸式自习室早已经成为了一种风尚。经典韩剧《请回答1988》里,也有过同款自习室。

在自习室环境上,育学空间包含有静音区小黑屋、电脑专用区小黑屋、模拟考场区、精品授课区、开放休闲区等多种区域划分,能让人有夜深人静独处时的高效率,也能在模拟考场区寻找实战的感觉。而到了学习疲倦的时候,开放休闲区则能为用户提供足够的能量。自习室里也配备了新风系统,保证空气的新鲜。

除了“学”之外,“育”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不定期邀请行业精英大咖,分享他们的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让学员们在这里不仅能学习,还能够学习到学习的方法。把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成为终生学习者。

而对于大家都关心的价格问题,该负责人说相比较于传统的自习室,育学空间虽然不是公益性的免费自习室,但价格绝对良心,用一杯咖啡的钱就能在育学空间拥有一段高效的学习效率。并且据了解,该自习室将会提供免费茶歇,开业期间还有特惠充值活动。

据悉,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338号凤起时代大厦A座2102的育学空间将于2019年3与31日正式开业,营业时间为每日8:30 - 22:30,周边交通也极为方便,楼下就是新塘路凤起东路口公交站、景芳地铁站D4、D5出口,非常适合周边人群前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