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红发最惧怕的东西, 恶魔果实无效化研究?

发表时间:2019-01-16

大家好,我是小妖。今天我们来谈一下红发海贼团和恶魔果实。

之所以要讨论这个话题,是因为红发海贼团实在太特别了!红发海贼团作为一个四皇海贼团,竟然全员没有吃恶魔果实,这和想要打造一个恶魔果实军团的百兽海贼团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那么,红发海贼团为什么这么特殊呢?

先来看一下现在的四皇海贼团。

四皇海贼团中,黑胡子海贼团的团长黑胡子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下面的干部也有恶魔果实能力者,并且黑胡子海贼团还在大量猎杀恶魔果实能力者;BIG MOM海贼团的团长BIG MOM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下面的干部甜点三将星都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凯多海贼团的团长百兽凯多应该也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下面的三灾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全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而红发海贼团极为特别,不仅船长香克斯没有吃恶魔果实,就连船员都没有听说有恶魔果实的能力者......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可以基本确定的是,红发海贼团应该不是根据个人意愿来决定是否吃恶魔果实的,而且刚好所有人都不想吃恶魔果实.......不吃恶魔果实应该是香克斯的规定!那么,为什么香克斯自己不吃恶魔果实也不允许船员吃恶魔果实呢?

我们都知道,恶魔果实能力者可以大幅度提高自己的能力,换句话说也就是战斗力。需要承受的代价仅仅是变成旱鸭子......那么,香克斯不吃恶魔果实也不允许自己的船员吃可能存在两种解释!下面的话,小妖就来说一下。

第一种解释:恶魔果实除了让能力者变成旱鸭子之外,还有不为人知的更大的代价!

这个更大的代价会是什么呢?可以来设想一种极端的情况。假如路飞和索隆打架的时候,路飞突然发现自己的橡胶果实能力无法使用了......可以想象,这时候的路飞无论如何都是打不过索隆的,因为路飞对橡胶果实的依赖实在太大了!同样的道理,如果世界政府掌握着可以使恶魔果实无效化的能力,那么能力者的命运就掌握在世界政府手中了。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古代三大兵器之一的天王,作用就是在启动的时候让所有恶魔果实无效化,那么战力最强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可能也只能束手就擒了!

第二种解释:恶魔果实在制作的时候非常的血腥和不人道!

如果说恶魔果实的唯一副作用就只是变成旱鸭子的话,那么香克斯不喜欢恶魔果实的原因可能就出在恶魔果实本身了。既然现在出现了人造恶魔果实,那么现在的这些恶魔果实可能也是以前的人造出来的。而且,制造的过程可能相当的血腥和不人道。香克斯知道这个制造的过程,所以天然的开始排斥恶魔果实......

你觉得香克斯为什么这么排斥恶魔果实呢?

你觉得恶魔果实会不会存在着现在不为人知的巨大缺陷呢?

欢迎与小妖留言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