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官方确认Firefox登陆搭载骁龙处理器的Windows 10 on ARM设备

发表时间:2018-12-07

近日召开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推出了骁龙8cx处理器,承诺提供媲美英特尔酷睿i5的性能表现。但想要打破英特尔在桌面设备上的支配地位,高通仍有很长的路要走。除硬件性能上的提升之外,摆在高通面前的更棘手问题就是应用。那些为英特尔PC开发的软件并不兼容高通的芯片,而ARM架构目前主要的应用还是移动手机端。

事实上以Chrome和Firefox为代表的浏览器正在缓慢推进过程中,有望逐步改善ARM平台的软件问题。在此前多家媒体报道Chromium即将在ARM架构上运行之后,今天Mozilla官方确认Firefox也即将会登陆Windows 10 on ARM平台。

Mozilla负责Firefox的高级总裁Marissa Morris表示;“我们已经等不及看到Firefox在搭载Windows 10系统的Always-On、Always-Connected的多核骁龙计算平台上的卓越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