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八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就要发售了

发表时间:2018-12-10

所以你现在是还没预定吗?还等什么呢,赶紧去预购啊,游戏将会收录历代大乱斗游戏中的所有角色,并且不仅仅是自家的游戏角色,还会加入许多别家游戏角色。同时支持8人战斗,角色有服装更换,助手角色多达到50种。另外游戏还新加入了《喷射战士》中的角色。 ​​​​

还有八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就要发售了

当然,关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你需要知道的几点是:

1.它并不是传统的格斗游戏,与传统的FTG 1V1的游戏相比,它是同时支持八人对战

2.它并不是以血条为获胜条件,而是以被打出场外,取代血条的的是“伤害百分比”。角色在战斗过程中的摩擦会增加受伤比重,从0%开始,角色受的伤害越多,抗攻击能力就越低。

还有八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就要发售了

从最初1994年登陆N64开始,它就主打以多超人气游戏明星为卖点,最开始的是任天堂自家的超人气游戏明星,到最后越来越多游戏厂商角色的加入,让这个游戏的意义不止那么简单,《大乱斗》已然成为游戏界的明星狂欢。

还有八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就要发售了

并且值得购买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中文,距离NS推出快两年以来,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多配备中文,语言障碍消失,你还有什么拒绝这次买一个游戏玩到这么多游戏角色的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