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慧来佛山行,遇见更好工地

发表时间:2019-02-19

由杭州慧来组织的装饰盛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为更好的帮助装饰企业提升工程板块,帮助装企更多的了解工程施工工艺,杭州慧来举办的《装企工程竞争力系统优化》课程之外,另为参训装企学员准备了一份大大的福利——工地实地参观。杭州慧来不仅准备了最先进的装企工程管控理论知识,更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地实际参观结合课堂理论知识,让装企学员们回去公司更易结合自身公司的实际情况去实施落地!

杭州慧来佛山行,遇见更好工地杭州慧来佛山行,遇见更好工地

杭州慧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家装企业服务平台,自成立日起,秉承为行业发展不懈努力,提供更多能量的使命感,深耕中国装饰行业,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以装企发展需求为已任,不断研发新培训课程和落地活动,更好的帮助企业在行业里更健康、更快速的发展。

杭州慧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大智囊中心:

一、营销策划中心。

二、培训顾问中心。

三、管理咨询中心。

四、课题研发中心。

我们慧来为诸多行业内企业提供大量支持,其中主要涉及企业战略规划、市场营运、企业文化建设,把脉企业的疑难杂症,高效整合和调动国内外行业资讯资源,全程跟踪参与,全方位协助企业的方方面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我们慧来人本着“成就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奋斗在行业前沿,立志为中国装饰、建材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我们特有的激情与能量!

杭州慧来佛山行,遇见更好工地

杭州慧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团对中国的装饰、建材行业有深刻地了解与研究,为国内装饰、建材企业单位提供高质量、最前沿的系统实战课程训练,慧来每月都举办4-5场大型装饰行业内实战课程,服务于广大的家居装修企业。提供的服务项目有:装饰技巧培训,家装风水培训,家装管理培训等等,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国装饰、建材等企事业单位提供战略顾问、管理咨询、营销策划、人才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性服务机构。

杭州慧来凭借针对性、系统性、实用性的服务内容,短短四年时间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服务装企过万家,受训学员近20万人。在帮助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杭州慧来也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先后成立杭州三度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丙奇易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慧来俊曦辅材有限公司,为装饰企业提供更系统、更落地、更实战的服务方案。杭州三度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帮助装企制定规范、植入系统并协助企业逐步落地执行的服务机构,由品牌研发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市场营销研发中心、设计系统研发中心、工程全系统研发中心、专注于研究国内南上北下各类型、各种发展阶段的装饰企业。进行装饰各版块系统研发,把研发成果及考察经验整理优化,做出装企全方案解决系统进行全面落地。

俊曦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设有3万多方的现代化厂房,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线,能快速响应并满足客户需求。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仓储形象配套产品、水管电线五金材料、防水油漆化工材料等,可满足装修辅材各方面需求。旗下拥有俊曦建材、美一家辅材、欧美亚管业、俊曦化工、俊曦透明线管等多个品牌,大牌云集,实力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