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全新技术升级 引领行业新发展

发表时间:2019-02-19

2019年1月14日,帅丰电器2019新品发布会暨帅丰集成灶十周年盛典开幕。全国各地的帅丰家人们在周年盛典中不仅见证了盛典的盛况,更见证了帅丰新品的诞生。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新品发布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一、依托浙工大研究院专业背书,开启全新的厨房标准

作为一个资深的帅丰集成灶使用用户,对于集成灶高达99.96%的吸油烟率、98.91%的油脂分离度等强大厨电功能并不陌生。在这基础之上,帅丰集成灶依托浙工大研究院专业背书,开启全新的厨房标准——“一克油烟”时代,即“爆炒一整年,不见一克烟“。帅丰集成灶力求所有用户及家人的健康得到保障,厨房的生活变得美好。

帅丰全新技术升级 引领行业新发展图片

二、全球首款具备实时测温相关智能功能的集成灶产品面市

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李愚博士,在盛典中发布了帅丰浙江工业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打造的“全球首款具备实时测温相关智能功能的集成灶产品”,其搭载了结合人工智能算法的“厨房全局监控系统KOMS”可实现安全防护、健康提醒、烹饪辅助三大核心功能,是一款跨时代的集成灶产品。这项新品的发布,不管对于帅丰来讲还是对于整个行业来讲,都是历史性的一刻。

三、帅丰全新技术升级 一一揭开面纱

众多的帅丰全新技术升级,也在盛典之上一一揭秘。帅丰蒸烤一体机,不仅行业首创整体拉伸搪瓷内胆,更以双环大发热盘设计、变频技术,让温度更精准,使用体验更佳;帅丰直流电机风道系统,以高风压,解决了高层公共烟道堵塞、复杂安装条件下吸排油烟效果不好的问题,而且更节能;其还搭载了全新热负荷5.2KW的帅丰火焱三燃烧器系统,热效率更再度升级。而帅丰的“天衣无缝玻璃台面+后侧防水+2星消毒柜+升级拉篮”四大细节升级,更以细致匠心诠释厨房品质生活;更懂家人需求的帅丰,还打造了帅丰集成水槽,以及配置微处理器的帅丰洗碗机,让厨房生活更加惬意而美好。

帅丰全新技术升级 引领行业新发展图片

帅丰2019年度盛典在欢笑中、硕果中缓缓落下帷幕。帅丰作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日后的发展进程中,将继续秉承着“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研发理念,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致力生产人类先进的电器产品,开创行业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