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 2020云来袭 卡奥斯COSMOPlat将携“工业主机安全防护系统”亮相360云展厅

发表时间:2020-08-08

近日,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正式开启。据悉,包括360、卡奥斯COSMOPlat、华为、小米、科大讯飞、OPPO、安恒等在内的百余家科技巨头和网络安全行业头部企业将共同参与本次大会,亮相8月8日开放的360云展厅。这是大会首次采用云端峰会形式召开,作为参会重要嘉宾,卡奥斯COSMOPlat将借助“ISC 2020云展馆”环节对旗下新型安全防护产品“工业主机安全防护系统”的各项优势进行全方位展示,展示安全研究成果并与其他企业共同探讨互联网安全的未来发展方向。

海尔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探索工业互联网的企业,自2012年就开始智能制造转型的探索实践,从大规模制造转型大规模定制。卡奥斯COSMOPlat是由海尔自主研发的,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其核心是大规模定制模式,通过持续与用户交互,将硬件体验变为场景体验,将用户由被动的购买者变为参与者创造者,将企业由原来的以自我为中心变成以用户为中心。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业务涵盖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业智能技术研究和应用、智能工厂建设及软硬件集成服务精密模具、智能装备和智能控制、能源管理等板块,力求通过技术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升级。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5G、AI等前沿技术已开始应用于大规模工业制造。先进技术的投入虽然能帮助企业大幅提升产量,但同时也对企业生产线的数据安全提出了更高的挑战。针对这一问题,海尔开发的“工业主机安全防护系统”将通过智能匹配的白名单管控技术、基于ID的USB移动存储外设管控技术以及关卡式病毒拦截技术,对恶意程序的运行、非法外设接入等威胁进行三位一体的防护,对工业资产、安全风险采取集中管理,从而实现保障工业主机安全。

该产品具有“多样式”主机兼容、“关卡式”病毒拦截、“集中式”运维管理以及“自助式”资产登记四项核心优势。“工业主机安全防护系统”可适配于各类工业主机软硬件,为工业主机提供一体化防护,通过系统,企业可以对所有主机进行更为直观且方便的集中式管理,此外,系统还具备一站式资产分析管理能力,为大规模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介于情况的特殊性,ISC 2020通过3D建模、云端直播等技术手段,为所有参展企业搭建的“ISC 2020云展馆”将采取724不间断线上展示。通过360云展厅后台系统,所有参展商能够将自家展位进行线上规划与设计,还能够直接通过线上渠道完成展商注册、展品上传、展位签到、展位分享与点赞、留言及名片互换等环节,亦可直接跳转官网、下载资料,方便观众了解参展商与产品的详细信息。

借助本次“ISC 2020云展馆”,大规模工业企业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海尔“工业主机安全防护系统”的相关信息与功能。而海尔也会悉心听取业内人士与使用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自身产品,持续深耕前沿技术,研发并为客户提供更多操作便捷、安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永不闭幕”ISC 2020也将成为各大互联网安全从业者相互交流、互通宝贵意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