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园社区成功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06-27

    为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撬动辖区相关方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2022年6月26日上午10点,石羊街道新园党委、居委会联合公艺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在新园社区活动室开展了2021年新园社区保障资金支持项目-“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奥运五环、胜利会师、“毽”义勇为、幸运跳跳跳等小游戏带领居民回到儿时欢乐时光。

云图片

    即使是下着雨的天气,活动现场吸引来了很多居民,场面十分热闹,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手中都拿着一张游园卡,在参与互动游戏并通关之后,集齐4章可凭借盖章的卡片兑换好礼。居民和小朋友们自发进行排队,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活动还吸引了好多小朋友来参加,她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感受社区运动节活动的魅力,体验童年时光里的欢乐。新园社区居民表示:“通过简单的游戏让我们都动了起来”。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增进了邻里情谊。通过整场活动中可以看到新园社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整洁、治安良好、舒适宜居、邻⾥和睦、⽂明祥和的氛围,未来社区将持续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使居民树⽴对本社区⼯作⼈员的信任,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