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入选中国品牌500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榜单

发表时间:2022-08-11

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会在长沙召开,现场揭晓中国品牌500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等十二项荣誉奖项,引发各界高度关注。北控水务以优异品牌价值入选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也是环保行业独一一家上榜品牌企业。同时,北控水务宜兴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荣获2022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荣誉称号。

中国品牌节年会是规格高、参与广、影响大的年度品牌盛会,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每年发布的奖项、榜单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榜单。

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从企业市值、品牌建设成本、品牌强度系数等方面,对中国16000个品牌进行深度研究,依据专业的评估模型进行统计和跟踪,并由专家评审会最终评定,旨在为社会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品牌价值榜单,助力中国品牌事业发展。今年的榜单中,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位列前三。

近年来,北控水务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秉承“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宗旨,通过品牌系统建设、形象管理、多维传播、风险管控等多方面发力,面向客户不断提高品牌认知度和满意度,面向行业不断夯实品牌专业性和引领性,面向社会不断提升品牌公信力和美誉度,以优质品牌形象助力集团业务发展。

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推进下,乡村创新发展如火如荼,北控水务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切入点,不断完善农村排水基础设施,规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和长效管理。

此次北控水务宜兴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入选2022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榜单,再次证明北控水务在推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中作出的努力。北控水务以实现品牌价值为基础,探索北控水务品牌特色的村镇污水治理模式,创建绿水青山、水清岸绿的生态宜居农村。在“美丽乡村”建设的背景下,宜兴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成为北控水务品牌价值的有效落地和传承。

品牌价值是企业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底蕴和灵魂,更是驱动客户认同与选择品牌的内核动力。在生态文明体系下,内涵式增长驱动环境产业向价值创造方向发展,品牌价值是实现社会价值的重要一环,北控水务将持续塑造品牌形象,丰富品牌内涵,坚持长期经营客户和创新,取得客户信任,实现品牌良性循环,以不断增长的品牌价值积极推动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成为深受信赖、引领发展的世界水务环境服务商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