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华医疗IPO:企业文化以人为本,有计划地吸纳各类专业人才

发表时间:2021-03-04

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华医疗”或“公司”是专业从事临床血管给药工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Ⅲ类医疗耗材静脉留置针系列、输液港,以及医用敷料、注射器等其他产品。目前公司已开启IPO进程,将于3月4日首发上会。

林华医疗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贯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已积累了丰富的医用耗材的核心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留置针生产企业中品类较为齐全、规模领先的企业之一,同时公司拥有了一批稳定的供应商及客户群体,形成了目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商业模式,并具备了独立完整的采购、生产和销售体系。

公司所处行业企业众多、竞争激烈,公司必须不断实现自我提升才能长期在行业内保持优势地位。公司长久以来努力营造“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的企业文化,强调公司一切工作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始终把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合理布局作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企业文化的引导下,公司形成了“以激励制度为先,管理制度跟进,思想工作与管理工作相结合”的管理方针。未来,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持续扩大,公司将有计划地吸纳各类专业人才,形成高、中、初级的阶梯人才结构。

多年来,公司在我国的留置针研发生产领域已积累了充足的技术资源、学术资源、市场营销资源和人力资源,在行业中具有显著优势。目前,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国内授权专利 75 项,并取得了 35 项国内医疗器械备案/注册证书,其中第 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10 项,第 II 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8 项,第 III 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17 项。公司的产品销售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省份。

未来,公司仍将不断优化产品材质,不断改进产品结构,不断升级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水平,积极推进产品生产流程的科学化与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