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意变"创益",创客贴推出免费公益版会员

发表时间:2022-07-28

在数字化经济、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创意视觉设计对公益组织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一张精美的视觉海报,可以迅速吸引大众眼球并唤起心中的感知,易于将公益信息加速传播。

因此想要提升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就要在内容层面集中发力,以持续性、优质的创意内容,让点滴日常的公益事业迅速走进大众视野。为此,创客贴正式推出公益版会员项目,皆在通过创意内容智能解决方案,提升公益组织的内容生产能力,降低公益组织设计成本。

创客贴希望以"公益+创意+科技"的共创机制,与广大公益组织共同孵化优质的公益内容,实现公益内容生产力的最大化,以此提升公益事业的社会关注度,推动公益项目的有效落地,让"创益"人人可及。

目前,已签约使用的公益组织达500余家,好公益平台、南都公益基金会、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组织都在使用创客贴公益版。

创客贴公益版包含了数十万的高品质原创模板,8000万的版权素材,上千款的版权字体,数万款原创插画元素以及大量的演示文稿模板等,为公益宣传提供强有力的版权素材支持,助力全渠道公益宣传。

公益版可以实现组织多成员实时在线协作,助力组织提升团队效能。设计创作自动存储、可复用,可修改,把时间和成本留给公益事业本身。品牌云管理可以高效管理logo、品牌色等数字资产,云端存储实时调用,可以保证视觉输出的统一性。

创客贴公益版还将提供创意视觉指导课程,让公益组织可以快速制作出更加精美的宣传物料。与此同时,创客贴在公益版会员首页开设公益之窗平台,展示组织公益项目,让大众更多的了解公益事业。

以创意之名,行热爱之事,未来,创客贴也将基于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助力公益事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