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高性价比U盘怎么选?职场新人优选铠侠随闪U366

发表时间:2022-03-22

对于职场人来说,U盘基本上是每个人必备随身携带的存储物品,它的存在,可以为你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便利,尤其当你需要备份一些资料或者传输一些小文件时。

  刚踏入职场的新人在选择U盘时,性价比往往是大家考虑的第一要素,而U盘的选择除了速度、价格外,还要考虑稳定性,尤其对于数据安全性有更高要求的职场人来说,数据安全可不容忽视,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一些可靠的大牌。

  铠侠随闪U366 U盘便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选择,有闪存发明者铠侠原东芝存储器大品牌背书,优选用了日本原厂闪存颗粒,性能可靠且稳定。不用担心长时间使用导致U盘损坏,丢失工作中的资料,此外还拥有5年质保,售后也有保证。

  而且铠侠随闪U366 U盘采用的是USB3.2接口,是当下高性能的主流接口,能够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投影仪、电视等设备,兼容性很广。而且传输速度也是非常快速,64GB的读取速度可以达到100MB/s,在传一些WORD、EXCEL、PPT等文件的时候很方便。

  相比其它塑料做工的U盘来说,铠侠随闪U366 U盘采用的是金属外壳,更有质感,做工简约且有精致感,用在职场也比较适宜,比较符合职场干练、简约的工作氛围。而且U盘自带的挂环设计,可以挂在钥匙环上,更易携带,也避免了丢失。

  关键它的价格很香,50元以内就可入手铠侠U366 U盘的64GB版本,高性价比着实有点无敌,感兴趣的可以到铠侠京东/天猫旗舰店选购。

  64G铠侠随闪U366:https://item.jd.com/100014291273.htmlcrumb-wrap

  转自中国存储网,原文链接:https://www.chinastor.com/stnews/164782755728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