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城县支行:召开保密专题会议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2-09-22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安全防范水平,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压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安全防线。近日,农发行浦城县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召开保密专题会。

云图片

       会上,支行一把手结合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围绕保密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等方面知识,为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节生动的保密课。并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对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的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办公设备及移动通讯设备等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进行了重点提示,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培训课后,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保密承诺,并观看保密宣传片《保密底线》。

云图片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认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会进一步加强对保密规定的执行,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职责,提高涉密敏感性,推动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促进全行员工保密意识提升,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文/林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