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新血液,又一金融科技人才加盟ATFX

发表时间:2020-12-10

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于近日宣布新人事布局,任命Khadija Boudlal为迪拜办事处客户支持部主管。据官方透露,Khadija拥有超过15年的外汇、银行业和股票市场经验,其加入ATFX,将有利于推动ATFX阿联酋地区业务增长,并与ATFX区域战略保持一致。

关于Khadija Boudlal:

在加入ATFX之前,Khadija曾任迪拜FXGate担任客户服务和运营区域主管。FXGate Ltd.是一家由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LFSA监管的零售外汇经纪商。而在此之前,Khadija在AxiTrader担任客户服务经理超过两年。她于2006年在Mashreqbank银行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最初被任命为VIP客户服务官和助理经纪人。

近年来,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在全球范围内扩展版图,积极招纳市场精英人才,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ATFX相信,基于国际化战略的企业人才梯队建设,能够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和人才保障,拥有专业技能、经验丰富的中高层人才对于整个公司的战略发展更是起着决定性作用。

正因如此,ATFX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广揽人才,近两年来,一大批金融科技高管如Matt Porter、Ergin Erdemir等先后出任ATFX欧洲地区市场营销高层,在推动欧洲地区市场业务发展,以及扩大公司在所属地区品牌影响力等业务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ATFX认为人才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ATFX之所以不断地招揽贤才,目的是为了给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每一位精英人才加入进来,他们丰富的金融经验是ATFX的宝贵资源,他们的加入为ATFX的新技术与产品服务革新改进,为ATFX版图扩张添翼助航。对于像Khadija Boudlal这样的优秀人才的加入,ATFX表示荣幸和欢迎同时,也更希望有更多的精英人才加入ATFX,一起拼搏奋进。

伴随招纳人才不断取得新进展,ATFX市场规模和业绩取得了新的突破,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近日,行业知名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全球经纪商最为关注的第三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根据该报告,ATFX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MT4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三。

【资料来源于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第三季度行业报告】

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ATFX深耕全球金融市场,不断拓展商业版图,依托全球化的优势和遍布全球的人才体系,现已在全球四大洲建立13家办事处,服务数十万投资客户。未来,ATFX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各项优势,为当地投资者带来更专业的投资分析与本土化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