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宝汽车独树一帜 两大安全系统保障行驶安全

发表时间:2020-08-07

为应对日益突出的燃油供求矛盾和环境污染问题,我国在早期就将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金彭集团充分响应国家号召生产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品牌---凌宝汽车,在集团的带领下凌宝汽车不断深耕新能源交通工具领域,持续构建云数据库,挖掘近千万老用户的新需求,构建可良性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云图片

依据国家能源安全与转型的大环境来说,社会必然会选择更加低碳环保的方式可持续发展。当下石油供需矛盾加剧,消费进入快速增长时期,但供需缺口却越来越大。目前石油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势必成为国际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作为油耗大户的燃油汽车未来可能会面临被取代的结果。

云图片

一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是消费者在选购时最为关注的,凌宝汽车配置有EPS电动转向助力功能,它巧妙利用智能电机产生的动力协助驾驶者行驶转向,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与高速时的操纵稳定,使驾驶员在低速行驶过程中,打方向盘更为轻松;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能有效减少方向盘误差,让行驶变得更为安全。

另外凌宝汽车的ABS防抱死系统在急刹车的状态下,为防止车轮与转向被锁死,会采用一秒30次的点刹,来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能够防止汽车在紧急状态时侧翻、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有效地制动装置。同时凌宝汽车的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汽车制动的瞬间,智能电脑能自动调整四轮的制动力与摩擦力的匹配,来保障车辆的平稳与安全。两者系统的双重结合可以有效缩短刹车距离,让急刹变得更安稳,以此降低受伤概率。

云图片

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减少污染、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金彭集团紧跟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发展步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致力于将凌宝汽车打造为中国A00级新能源汽车的标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