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美好价值,践行社会责任——甄会选暑期亲子营,企业文化共传承

发表时间:2020-08-08

DIY手工PIZZA、扎气球大赛、木头人、惊喜晚宴……8月5日下午,顶新集团“暑期亲子营”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集团大楼盛大举行,上百位来自不同事业部的员工家庭到场参加,甄会选及员工家庭积极参与各项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8月5日,甄会选及其员工家庭积极参与暑期亲子营活动)

“你看!这是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环境真不错!”5日下午3点,甄会选总部敞开大门,让所有参与暑期亲子营的孩子和家长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一行人参观了办公区、茶点间、会议室,并听取了甄会选企业介绍及文化宣导,观看了甄会选文化墙、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并在前台与甄会选副总经理潘建荣合影留念。

(甄会选员工携家属及小朋友参观办公区域,并与甄会选副总经理潘建荣合影留念)

随后,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户外广场,组队进行了扎气球大赛、木头人等生动有趣的游戏节目,参与游戏的员工及家属们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在游戏中感悟团队的协作技巧,体会团结奋斗的精神,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游戏环节结束后,来自各家庭的小朋友们在德克士餐厅门前合影)

(PIZZA DIY环节,小朋友和在家长在餐厅人员的带领下现场捏面皮、做配料)

下午5点,亲子营晚宴在集团总部食堂准时开始。晚宴场所用各种颜色的背景墙、彩色气球布置,吸引众多小朋友及家长拍照打卡。本次晚宴除了准备意面、鸡腿等正餐产品,还提供炸薯条、零食拼盘、西式蛋糕等各式小吃,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口味与喜好,获得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8月5日晚,亲子营晚宴在集团总部食堂举行,现场布置充满童趣)

席间,集团董事长发表讲话,认可了本次亲子营活动的立意及形式,他表示,集团十分关心每一个员工的工作,生活甚至家庭,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未来,更是整个社会的未来,让他们认识到爸爸妈妈在什么样的环境工作、在做什么事情,对他们职业认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亲子营将会成为集团的惯例性活动,在每一个暑假邀请孩子们到公司参观、互动,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及发展愿景,让孩子们都成为“小小顶新人”。

最后,董事长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请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家庭务必重视防疫工作、做好安全措施,确保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安全、健康才是我们最在意的事。

本次活动中,甄会选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团队协作的精神很好的反映了甄会选的企业文化精髓,彰显出企业对员工及其家庭的关爱,员工也在“暑期亲子营”的活动中增强了对企业的归属感。谈及本次活动,甄会选总经理吕政璋表示,作为一家社会企业,甄会选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和社会责任的承担,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物资捐赠,支援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抗疫初步胜利后面向医护人员推出尊享会员免费领卡,尽可能的将正能量回馈给社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甄会选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社会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美好】的品牌理念,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