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斯特产品:如何选择旋转造口底盘?

发表时间:2020-10-26

您在使用造口的过程中是否出现皮肤问题?扣合造口袋时按压困难?容易脱落?操作繁琐?等等一系列问题?底盘的好坏直接会影响日常生活。临床发现,由于造口人生活中的不确定因素较多,造成造口周围腹部面不平整,排泄物很容易从缝隙中渗漏,长时间处于渗漏的状态对造口人的皮肤健康是一种隐患。

如何选择旋转一款适合自己的底盘呢?

底盘是造口产品中最重要的,因为一个合适的底盘不仅能固定造口袋,同时也能粘贴在皮肤上保护您造口周围的皮肤,底盘有各种类型,选择一款合适的底盘需综合考量您的造口、排泄物以及您造口周围的的皮肤状态等因素。

平面底盘,带胶布贴边:造口开口凸出皮肤,或造口周围腹部凸起,或造口周围腹部硬

凸面底盘,带胶布贴边:造口开口平齐周围皮肤或低于周围皮肤,造口周围皮肤凹陷

以下以好利斯特造口底盘为例:

良好粘性

吸水黏胶,有效防漏,采用交联聚合物纤维,水胶体吸收水分,和疏水性聚合物材料提供粘附性,通过交联保持底盘的完整性,达到能有效减少渗漏,有助预防皮肤问题。

顺应性

透气舒适,牢固贴身。自带胶布贴边,不需要额外固定,不易翘边,无纺布材质,透气性好,佩戴舒适。

减轻压痛

两件式产品的连接环为浮动环设计,手指可放在连接环下,直接扣合造口袋,能减少佩戴时对的腹部的压痛。

透气性4、操作简单

轻松扣合,出行无忧。中心点锁定底盘操作越来越简单,扣合造口袋后,无需额外操作,当袋内有排泄物时,会促发主动扣合机制设计,确保底盘与造口袋紧密连接减少造口和底盘的意外分离。

一个正常使用的底盘能用多久?

不同的造口底盘黏胶的粘合性和抗腐蚀性不同,一般根据您的皮肤舒适度、排泄物性状、底盘腐蚀情况而定,没有固定的时间。一般紧邻造口周围的底盘黏胶边缘出现向外约1cm左右的发白时,便建议更换

好利斯特产品可由好利斯特天猫旗舰店、赫理仕医疗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多种渠道购买。好利斯特产品由好利斯特公司(Hollister Incorporated)生产,其为一家以帮助全球使用者能享受更有意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的一家独立的员工持股企业,在世界各地开发、生产和推广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力求为提供造口护理(包括两个强大的全球品牌―好利斯特造口和 Dansac 造口)、失禁护理、重症护理相关的优质医疗产品。始终致力于为医疗专业人员和造口人提供服务,帮助全球的用户助力健康,守护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