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女子直播乳腺癌手术 敦促人们进行筛查

发表时间:2018-10-27

【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美国得州的索尼娅•约翰逊去年12月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由于发现及时,通过手术移除癌组织即可痊愈。

24日,索尼娅接受手术并进行直播。这场直播拥有26000名观众,她希望通过观看直播,大家能够有意识进行乳房X光检查。

当天早上,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子索尼娅•约翰逊通过手术切除了她乳房中的癌组织,并在脸书上直播这场手术。索尼娅今年50岁,去年12月在检查中被诊断患有乳腺癌。在美国,八分之一的女性会在生命中某个阶段患此疾病,但经常性的筛查和快速进行治疗可挽救生命。而索尼娅不想癌症蔓延,或者发生更糟的情况。

当天,她进行了肿块切除术,移除乳房中的癌组织——与此同时,超过25000人在脸书上观看这场手术。索尼娅和她的医生希望通过此次公共事件,其他人能够提高认识并得到激发,对自己的乳房健康状况进行筛查。 (实习编译:王驿风 审稿:李宗泽)

【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美国得州的索尼娅•约翰逊去年12月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由于发现及时,通过手术移除癌组织即可痊愈。24日,索尼娅接受手术并进行直播。这场直播拥有26000名观众,她希望通过观看直播,大家能够有意识进行乳房X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