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回应融资及上市日期:均为假消息

发表时间:2018-08-14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喜马拉雅完成 40 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腾讯、高盛、泛大西洋资本参与投资,投前估值 200 亿人民币,投后估值 240 亿人民币。并表示,喜马拉雅已经完成VIE架构的搭建,本轮融资将于近期交割,将于 2019 年下半年正式登陆港交所。

对此,喜马拉雅相关人士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今年以来,有关喜马拉雅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且已启动上市计划的市场传闻一直不断,早在今年5月,就有消息称“喜马拉雅被曝或以 40 亿美元估值融资,重搭VIE赴港IPO”。喜马拉雅联席CEO余建军对媒体表示,“不属实不可信”。

喜马拉雅FM是知名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突破4. 7 亿,汽车、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用户超过 3000 万。同时,喜马拉雅FM还拥有超过 3500 万的海外用户。目前,喜马拉雅公司估值已超过 200 亿人民币, 5 年市值增长了 1000 倍。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