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黑科技--西哲Sezze无线吸尘器,清洁家居必备

发表时间:2018-11-10

目前全球吸尘器已经迎来了无线化的浪潮,在海外发达市场,无线吸尘器的渗透率已经将近20%,比如欧美以及日本的吸尘器普及率甚至达到100%,目前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小家电。

家庭得力清洁产品——无线吸尘器逐渐开始取代传统吸尘器成为大众新选择,无线手持多功能吸尘器摆脱电线束缚,能适用更多家居清洁场景,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除尘新体验,它不需要电源线就能完成吸尘工作。它跟手机一样是通过充电器保持机器运行。

无线吸尘器内置驱动电机,打开吸尘器开关运行机器,无线吸尘器将会按照人类的拖动进行清扫工作,无电源线牵制,无论是清洁地面还是清洁门窗缝隙也或是清洁汽车都十分自由。

云图片

在这个浪潮的潮流中,今天让我们来介绍一款日本西哲Sezze旗下的吸尘器。

西哲Sezze吸尘器整体造型,黑白搭配,简洁大方;机身轻盈,吸力强大,拥有创新支架,轻盈无线操作,大风量电机,可持久续航长达30min,轻音低噪.

云图片

传统无线吸尘器老式打孔悬挂方式,避免不了对墙面造成损坏。Sezze吸尘器拥有独立收纳支架,免打孔,不伤墙面,轻松完成收纳,随取随用。

云图片

Sezze吸尘器在气旋的离心力作用下,大颗粒垃圾被气流甩在尘桶底部,微尘等细小颗粒被滤网、海帕、海绵等层层过滤,最终排出洁净空间;Cyclone过滤系统,过滤组件都是可水洗。

云图片

云图片

Sezze吸尘器配备了不同用途的刷头,可以针对不同环境进行清洁,包括沙发窗帘等都能得到清洁,一款机器解决多种烦恼。机身只有1.22KG,举止轻灵随心移动不受限制;独立电机高速旋转,马达驱动1100转/分 ,强劲的扭力将大颗粒物、灰尘都卷扫吸尽。

云图片

长扁吸适用于角、夹缝等处的清洁,可伸入难以触及的犄角旮旯;汽车都是需要定期进行车内清洁的,长扁吸就可以很好的清理脚垫夹缝、后备箱、中控台以及座椅,让车厢长期保持洁净。

圆毛刷轻松应对家居表面、台面、凹槽处的清洁,边刷边吸更省心。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Sezze无线吸尘器还有不少贴心合理的设计,例如平衡力学原理的省力方式等,还有许多优势都更贴合用户的需求。实力大过想象,值得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