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体验皆出色,OPPO A7成为千元手机市场又一款精品

发表时间:2018-12-09

在11月22日上午10点的时候,OPPO打造的又一款千元价位精品手机OPPO A7终于正式上市。作为OPPO A系列的最新力作,OPPO A7不仅在颜值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用机体验也达到了非常出色的程度,因此该机刚一上市就迅速火爆,成为了千元手机市场中的又一款畅销爆款。

颜值方面OPPO A7采用了与OPPO R17系列非常相似的时尚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2英寸,屏占比达到了88.3%。屏幕上方的水滴区域看起来仿佛即将滴落一般极具灵动气息与生命力,可谓是实用与美感兼具。虽然屏幕尺寸不小,但手机机身大小其实与传统的5.5英寸手机基本一致,单手也可以拥有极为舒适的操控体验。

OPPO A7的机身后侧采用了非常精致的工艺进行打磨,首先将片材进行热弯3D处理,为用户带来了极为舒适的握持手感。其次机身表面还加入了纳米微晶工艺,打造出了双层光栅纹理效果,凑近了看感觉是横纹,但离远了看又变成了纵向纹理,给人一种极为别致的艺术美感。OPPO A7共有湖光绿、琥珀金以及清新粉三个配色,满足了各类用户对于颜值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OPPO A7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GB+64GB存储组合,不仅足以满足各类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游戏体验也同样非常的出色。最值得一提的是OPPO A7搭载了4230mAh超大容量电池,如此大的电池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中极为罕见,续航表现自然也要远超其他机型。根据测试来看,用OPPO A7刷1小时的微博掉电约为6%,玩1小时的刺激战场掉电约为7%。

拍照一直都是OPPO手机的强项,OPPO A7同样也是如此。该机正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的AI智慧美颜技术总共可以提供800万种美颜方案,相信总有一种方案适合你。OPPO A7机身后侧则配备了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组合,不仅保证用户可以轻松的随手拍出好照片,同时配备的人像模式可以让虚化效果更有层次,人物细节更加的自然,让用户体会到手机摄影的乐趣。

如果你最近正打算换一部千元手机的话,相信OPPO A7一定非常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