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船员乘坐俄罗斯联盟号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

发表时间:2018-12-05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证实国际空间站的三名最新机组成员已安全抵达空间站。星期一,三名新船员通过俄罗斯联盟号MS-11太空船成功发射并与太空站对接。新的工作人员包括NASA的Anne McClain,加拿大航天局的David Saint-Jacques和俄罗斯航天局的Oleg Kononenko。

该航天器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31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到了下午12:33,新的机组成员在绕地球飞行四圈和六小时旅行时间之后和国际空间站的Poisk模块对接。俄罗斯飞船运送船员的舱口于下午2:37开放。

三名新船员的到来使国际空间站的船员人数补充到六人。国际空间站上的其他机组人员包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SerenaAuñón-Chancellor,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远征57指挥官亚历山大·格斯特和俄罗斯航天局的谢尔盖·普罗科普耶夫。从技术上讲,这三名新的机组人员是远征58的一部分,但是直到现有的三名机组成员于12月20日离开空间站才开始执行任务。

这次到达该站的三名最新成员在六个月时间内将进行数百次科学调查和实验,包括森林观察,机器人加油和卫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