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来得真快!昨天还在辟谣,今天刘恺威杨幂就宣布离婚了

发表时间:2018-12-25

今天冬至,本该万家团圆的日子,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了……

晚上7点多,正值饭点,嘉行传媒忽然发出这样一份声明。

称杨幂刘恺威已于今年年初签署离婚协议,和平分手。

比较讽刺的是,声明第三段写道:“因私事占用媒体公共资源,并给大家带来纷扰,向所有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但小王子就想问,周六,还是冬至,晚饭点,你挑这个时候发声明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微博的程序员们也被打个措手不及,热搜榜一度崩溃。

“爆”字已经出现。

但热搜榜还没更新。

据说双方粉丝已经提前收到嘉行的消息,在声明发出后便迅速前往控评。看热评,当然是杨幂粉丝占了上风。

控评同时不忘抽奖,表现一下对偶像回归单身的喜悦之情,真·普天同庆。

而对于路人来说,不过是坐实了一个传言而已。

回顾一下杨幂和刘恺威的情路,除了最初的甜蜜,后来大多数时候都是聚少离多,且一直在传离婚。

杨幂和刘恺威是因戏生情,在2010年,刘恺威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与同在一地拍戏的杨幂相识,两人互生好感。后来又合作了电视剧《如意》《盛夏晚晴天》《新江南四大才子》 和电影《hold住爱》。

2011年,杨幂与刘恺威在合作电视剧《如意》期间传出绯闻,10月女方否认绯闻,11月又被曝同居。

2012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在微博发文公布恋情。

1月17日,二人首次以情侣档身份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牵手深情对唱《错怪》。

同年5月18日一起登上戛纳红毯。

2013年11月13日,杨幂晒出戒指宣布与刘恺威结婚喜讯,并公布了婚礼日期是2014年1月8日。刘恺威当时转发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4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大婚。刘恺威甜蜜宣誓,“我愿意娶杨幂为我的妻子”;杨幂回应道,“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

2014年6月1日,刘恺威发微博宣布杨幂平安诞下女儿小糯米。

但女儿的降生并没有让这个家庭联系得更加紧密,反而在14年11月,两人第一次传出离婚,不过没什么人相信。

2015年11月,营销号爆料称一对14年结婚的明星夫妻分手了,当时杨幂刘恺威就在例举名单中。

自此之后,杨幂刘恺威基本是月月年年被离婚。

杨幂拍戏出绯闻=离婚。

夫妻甚少同框带女儿=离婚。

律师说离婚。

券商尽调说离婚。

但这些基本都被否认了。

16年刘恺威和王鸥的“夜光剧本门”事件,则是让不少人深信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的导火索。

尽管杨幂说相信刘恺威,但影响已经造成了,而且他们在这两年来交流和同框确实越来越少,甚至过年过节有时都不在一起,怎么看都不像正常的夫妻……

大家开始盯着杨幂和刘恺威的微博互动,秀恩爱是肉眼可见的减少,但生日祝福到去年都还有。

不过到了今年,刘恺威一整个9月都没发过微博,杨幂在刘恺威生日当天(10月13日)则只发了一条和国家扶贫日活动有关的微博。

到了前天,刘恺威父亲刘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起杨幂元旦会不会一起过节,他答道:“我真不知道。”

But,元旦都还没到,两人居然选冬至宣布离婚……(感受一下小王子的怨念)

只是昨天杨幂粉丝还在辟谣离婚传闻,今天就被嘉行打脸,还要上赶着控评,也是很辛苦了。

甜蜜不复,能好聚好散倒也不是坏事,希望杨幂和刘恺威以后都能各自安好吧。

虽然两人承诺会一起抚养小糯米成人,不过,或许小糯米早就已经习惯妈妈不在身边的生活了。也希望他们能兑现自己的承诺,让小糯米健康、快乐地成长。

好了,结束这个冬至夜的悲情故事吧,小王子准备去把凉了的汤圆热一热,祝大家冬至快乐,阖家团圆。

撰文:撩发小王子

编辑:张思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