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穿搭如何配裤子?或许你该进来看看

发表时间:2019-02-01

好久不见,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冬季如何选择裤子来搭配,原来裤子也是可以有这么多穿法的,还简约时尚!

文艺青年们的最爱——工装裤。一条简单的工装裤,能将文青们的个性与气质完美的展现,在颜色和款式上的选择都不是很挑。比如说深色或者浅色的搭配都很不错,比较浅卡其色的工装裤也是很显瘦的~而宽松度,则是工装裤的一大特性啦~

就算是穿上大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工装裤噢,长款大衣配直筒工装裤,很酷的嘞,有没有!深色更加低调,浅色则更加气质有个性。

而牛仔裤也是很多朋友的选择,冬天下装穿什么?最不用想的就是穿牛仔裤!冬天的牛仔裤以深色为主,同样高腰的牛仔裤会更显腿长噢!蓝色的牛仔裤给人清新的感觉,黑色的则是更加的休闲、轻熟风。

又或者是这两件的对比。中长装可以搭配直筒裤,气质是绝对的好!而短装搭配稍紧身的、高腰的裤子,会给人更加精神、显身材比例的感觉~

轻熟风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左边的这套搭法,其实也比较常见了,小脚裤的下面外露内衣脚踝和袜子,非常的清新,时尚~而右边的穿法则更加的休闲、宽松,选择一条舒适的直筒工装裤,可以用不同的亮色来搭出新鲜感,非常的街头,有个性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