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艳:101红人星球|凤凰涅槃,展翅翱翔

发表时间:2019-12-05

  别哭穷,没人会白给你钱和怜悯;别喊累,没人能一直帮你分担;别流泪,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别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别低头,一次低头十倍努力也再难抬起;别显出落魄,不给那些等着看你笑话的人机会。选的路要走,就要承担坎坷低潮与艰辛,不然你凭啥比别人出色!

  我是路艳,两个孩子的宝妈,和普通宝妈一样,生活面临着房子,车子,孩子,父母一家子的家庭压力,压得我们有点喘不过气,为了能多一份收入,我不得不一边带孩子,一边在美容院上班,那时虽然累,但一切都熬过来了。

云图片

  因为老公在浙江做医药相关的工作,生活压力逐渐缓解的情况下,我义无反顾的追随老公一起做起了医药,这一做就是五六年。面对孩子在老家一天天的长大,正是成长的关键期,需要教育需要关爱,同样也面对父母一天天的老去,需要我们的照顾,我打算回老家转型,开展一件时间更加自由,更加有未来的事业。

云图片

  一次偶然的机会,想要进淘宝购物的我,不小心点进了直播专区,看着主播卖力的介绍服装的材质,款式,潮流元素,经不住诱惑,我也下单购买了。一直以为这些主播带货的东西质量都是不过关的或者都是一些仓库尾货,收到货后,没想到质量非常的好,正如主播所说的,就好像为我量身定制的一般。有着敏锐直觉的我,直播带货一定是未来大趋势!

云图片

  对淘宝直播一无所知的我,现在想要切入这么个体系已经非常完善的领域,难度确实可见一斑,正发愁着。看见孩子们都在玩快手,看见一些人都在快手上做电商,卖衣服,卖化妆品,即使直播间人数不是很多,但依然有着非常高的成交。这一下子就让我看到了希望,快手、抖音等都是新兴的短视频平台,上面有着大量的公域流量,等着我去收割。我兴奋的几乎睡不着觉,但是怎么开始,怎么涨粉,怎么变现等问题等待我去解决。

云图片

  我四处寻找学习快手的方法,刚好听一朋友说最近加入了一个项目101红人星球,根据每一个人的特征,专业还有形象量身定做一套最适合变现的定位,进行全方位的个人IP打造,让所有人都少走弯路,用最短的时间了解、熟悉短视频与直播,手把手传导拍摄、剧本、剪辑、直播技巧等所有变现环节所需的技能。同时101红人星球还获得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流量扶持,可以让我们更快的组建自己的粉丝团。

云图片

  没犹豫,我开车来到了杭州,来到了101红人星球的总部,见到了创始人毛姐、娜姐,深深被她们吸引,她们身上的魅力是我梦寐渴求的,见到了一个个在各自领域都非常专业的团队,我坚信,他们就是我在寻找的人。3G带来了QQ ,4G带来了微信 ,5G将带来什么?101红人星球带我在流量革命时代找寻新的出路,探寻新的流量模式,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了。

云图片

  我没有太伟大的梦想,作为新时代女性中的一员,我只想证明女人可以小鸟依人,但一定要经济独立。女人要成就自己的事业,不必刻意地去做女强人,因为女人更应着意生活的品质,做一个独立,自尊,达观,优雅的女人。

  人不去学习,哪来知识。不去拼搏,哪来成功!不参与大趋势,哪来的机会!不相信一切,就要被时代所淘汰。所谓困难,困在家里就难。出路,走出家门就有路。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视野。有信心不一定赢,没信心一定会失败。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