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洛与琥珀虫告诉你,生活不会一直下沉

发表时间:2019-05-28

“梦想如此的遥远,现实如此的艰难。今天重复着昨天,明天是不是今天。”这是瓦洛与琥珀虫乐队《下沉》里的歌词,每当遭遇逆境,就感觉自己停滞不前,觉得自己在下沉,这种情绪总是困扰着我们。

云图片

创作《下沉》这首歌的时候,瓦洛与琥珀虫也正处于这么一个阶段,别看他们几个都是名校毕业,可以现实和理想往往背道而驰,如何在自己的事业和音乐梦想找到一个平衡点呢?工作之余穿梭在两个城市,一起排练,一起创作,成了他们的最大的快乐,也成为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如今,他们已经与WUO文化签约,即将开启一段新的音乐之路。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下沉》这首歌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即便在气氛欢快的抖音,也有不错的曝光量。这似乎是在提醒的着我们,总有人在负重前行,也正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我们的生活才充满希望。

生活不会一直下沉,如果你遭遇逆境,不妨去去听听这首歌,也许就能找到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