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科技园,苏州产业地产的内容重塑与价值赋能!

发表时间:2019-07-18

云图片

人的变化、产业的变化

加速了产业地产市场的迭代与洗牌

唯有能够提升体验价值、服务价值的产品

才能对未来大产业、大经济提供解决方案

而这正是15年来天瑞金置业集团

专注打造的产业地产品牌MAX科技园的决心所在

云图片云图片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位于苏州吴江开发区运东大道旁,占地147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由企业独栋、全景高层、高精尖研创多层组成,擎领世界商务区里活力磁场。未来这里将以苏州乃至江苏行业引领者的姿态问世!

云图片

| 示意图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的问世,也将为苏州产业地产领域强化全新的商业逻辑:业主不是单纯的产权拥有者,而是更便利的生态的参与者、更丰富的资源服务的享受者、更“定制化”体验的创作者。

云图片

| 示意图

1生态即未来

纵观目前企业规模与办公空间的关系,大企业通常租用传统办公楼或者自建厂房,但“格子间”已不适应新一代创新型企业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也不利于跨部门联动增多情况下的办公效率提升,如何紧密连接市场、实现资源落地成为困扰重点。

苏州市场上的主流产业园区产品,

几乎无法解决企业面临的这些问题。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的出现,

将成为问题解决的转折点。

模块化产品类型、串联化组合形式、全面化服务体系。凭借丰富的业务和产品生态架构,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将凭借自身资源强大的赋能,让包括智能制造、科技服务、工业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信在内的各种企业,都能及时解决各个发展阶段所面临的各种需求。

·长三角总部独栋翘楚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占地147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绿地率高达20 %,拥有高度楼体空中绿化。项目由企业独栋、全景高层、高精尖研创多层组成,擎领世界商务区里活力磁场!另外有6.5万自持空间,规划配套完善,企业无忧入驻:设置约1500个停车位,满足企业停车需求;配套约4000㎡餐厅,解决园区企业员工一日三餐;配套约3万㎡员工宿舍,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就近住宿问题。

云图片

·完善产业配套   助力高端名企进阶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占据吴江黄金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优越,区域配套蓬勃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战略调整契机。周边电子、机械、五金、玻璃、光电、材料等企业及众多高端住宅区林立,同时有吴江第一人民医院、运河公园、新都汇城市广场、吴江人民广场、恒大建材广场等成熟生活配套。距项目5公里即可抵达高速出入口,城际交通便利;地铁4号线庞金路站仅距离项目1公里、连接上海轨交17号线(规划中);沪苏湖高铁开工建设,使得项目未来抵达上海和湖州更加便利;经高速可1小时抵达上海虹桥枢纽,使世界触手可及。

云图片云图片

| 示意图

·国际级大师原筑   姑苏风骨极简艺墅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聘请国际级建筑大师原创设计,汲取千年苏派建筑风骨,融入后现代极简建筑风格中,打造一栋栋如行云流水般的建筑艺墅,同时,以江南园景打造国际化生态园林系统,给企业沉浸式低碳花园办公新体验。绿色植被随建筑立面竖向生长,垂直绿化系统使建筑成为融入城市的实用景观,建筑各个楼层均享有独立的露台花园,满足科技企业高端人才对超前健康的办公环境的渴望。

云图片

2.生态即连接

互联网环境、新零售场景、创新办公模式

归根结底,都是服务于人

延伸人与建筑的连接,便是企业面对发展

实现与更多资源连接的基础

云图片云图片

| 示意图

MAX科技园(苏州-吴江)在构建全新生态的过程中,

延贯总部办公的三个坚持—

 高实用率|生态办公|系统运营 

为此,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将在线下打通建筑、办公、生活的边界,将不同产品模块转化成不同功能“植入”在整体的建筑中,进而以社交理念有机整合各项功能,满足人们从工作到生活的多方面需求。

01 / 独有建造模式  标准模块化定制

潜心于企业独栋产品线,做精做透,从选址到运营19个阶段把控,218项独立标准。延贯总部办公的三个坚持:高实用率|生态办公|系统运营。

02 / 前瞻绿色科技  花园式办公体验

领先科技,10项前瞻生态科技技术。采用空中绿篱、自动灌溉、雨水过滤等技术系统植入,变被动节能为主动节能,引领企业花园式办公新体验。

03 / 国际级大师原筑  姑苏风骨极简建筑

AX建筑均聘请国际级建筑大师原创设计,汲取千年苏派建筑风骨,融入后现代极简建筑风格中,打造一栋栋如行云流水般的建筑艺墅。

04 / 6米挑高双层空间  150%可延展使用面积  

每一栋MAX企业独栋,均有四层空间。其中二、三层6米挑高空间,翻倍的使用空间。首层采用4.5米挑高,星级酒店式大堂标高,彰显企业非凡实力。

05 /企业总部独栋冠名权 定制整层总裁层

相较于传统写字楼,每一栋MAX,都享有企业独栋冠名权,彰显企业总部实力。6米挑高赠送空间,可定制整层总裁层,确保私密安全,同时满足总裁生活兴趣和商务接待需求。

06 / 层层退台超宽天幕  双错层空中露台

MAX独栋建筑采取层层退台梯田式设计,使得各个楼层均享有独立的露台花园,以摆脱传统沉闷、枯燥的办公环境,满足科技企业高端人才对超前健康的办公环境的渴望。

3.生态即独特

云图片

在对整体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空间体验把控上,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希望的是通过强调Community(社区)的概念,创造沟通的机会,营造使人乐于沟通的氛围,这也正是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的品牌精髓。

作为中国产业园区的专家,MAX科技园一直认为最重要的环节,是如何打造一个有利于企业、园区、地区发展的共赢生态圈,即真正助力企业发展的园区运营。最基础的运营服务,就是解决员工的吃住行,为此我们打造一站式24小时全配园区、24小时健身房、24小时洗衣房等基本保障,引入优质的餐饮配套服务、创意咖啡、娱乐休闲等场所。包括更能保障企业高规格订单式需求的中央大厨房。

云图片

| 示意图

让创新的思想在这里碰撞,商业活动便也在不经意间发生。MAX科技园(苏州·吴江)  将依托苏州乃至整个长三角创新创业、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的步调,凭借自身具备的产业运营解决方案为苏州的产业发展进行价值赋能,成为持续提升资产价值的关键。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