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李俊超——小小身体 大大梦想

发表时间:2019-04-16

      曾经,我们都是逐梦路上的甲乙丙丁,然而有多少人,到了半路却又停了下来。又有多少人,在还没开始的时候,便被现实折了腰……


      逐梦路上,有你有我。


      今天,想与你分享一首新歌。


    “带着年少梦想,我用生命在歌唱,那是童年向往,信仰光芒照亮前方。我平凡又倔强,拥有奔跑的力量,哪怕遇有狂风暴雨,我也要坚强勇敢去闯。”––《追梦少年》。


      李俊超,这位年仅十一岁的追梦少年,小小身体,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唱歌跳舞,模特走秀,主持演讲,影视表演全能发展。2018华语乐坛童音榜年度盛典荣获少年儿童组“最受欢迎男歌手”荣誉称号,2019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少年儿童组别第二名的优秀成绩。2018年度中国好童声全国总决赛原创歌曲《小超人》荣获原创组季军。


      号称舞台小王子的李俊超,于4月14号,携带他的新单曲《追梦少年》强势来袭。


云图片


      阳光的少年,如同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期望。李俊超心怀艺术的梦想,对音乐的满腔热爱,带着坚定的信仰和亲人的支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纵使前方荆棘满布,却也抵挡不住这个少年前行的脚步。


      初听李俊超的《追梦少年》,一股青春勃发的力量便袭面而来。李俊超用他内心无比强大的力量、灵动而激昂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个人。激励着所有阳光少年一同从梦想的起跑线,走向灿烂的明天。


      据了解,这首歌正是为李俊超量身打造的一首新歌,正如歌词里面唱的,这是一位热爱舞台,热爱音乐,热爱表演的小男孩。也许曾经迷惘彷徨,却也从未曾迷失方向,而是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带着一颗赤子之心,迎接前方的磨难。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歌词创作者之一正是李俊超的妈妈,可以说,李俊超的追梦之路,绝对少不了妈妈一路的辛苦付出和默默的支持。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自己的一个梦想。艺术道路上没有天才,只有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者,万千焦点只会青睐努力付出的人,而李俊超一定是那个坚持不懈百折不饶勇敢追梦的阳光少年。


      相信未来的乐坛里,一定会有属于我们的音乐小王子李俊超的一片天空!


云图片


      追梦少年,继续翱翔吧,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