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共推联名样板

发表时间:2019-09-23

“装修公司成百上千,还有数不清的‘游击队’,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施工偷工减料、工期拖延,不得不请假‘监工’”

“清包、半包、全包,价格不透明,猫腻太多,防不胜防。”

“出现问题互相推诿、承诺难以兑现,装修出现质量问题,维权难”面对装修这件事相信每个人都会头大,其中的装修猫腻更是让人防不胜防,不少业主为此感慨:“找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比登天还难”。

这些装修行业内的乱象让大家谈装修色变,那么省心省钱又有保障的装企存在吗?当然存在,答案就是与京东装修联盟达成深度合作,携手推出“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的成都爱元素集团馨居尚装饰!

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共推联名样板

爱元素馨居尚装饰总经理:郑菲

2019年9月15日,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发布会在爱元素馨居尚装饰隆重举行。京东装修联盟代表、成都装饰协会代表、居家乐代表、馨居尚常务副总、馨居尚设计副总、新浪家居、齐家网等行业大咖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爱元素馨居尚常务副总郑菲、京东装修联盟荣宇、新浪家居代表等分别对家居行业的现在做了分享。

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共推联名样板

京东装修联盟负责人:荣芋

国内家装市场正在经历着消费需求的明显变化。父母老一辈选择家装的时候,喜欢实用、材质好,更看重性价比,而如今80、90后主力消费群则倾向于简单、时尚、省心。两代人虽然喜好各不相同,但都希望把装修全权交给装修公司,都极为关注材质质量,更信赖大品牌。

家居家装市场是一个4万亿的大市场,但受制于大行业小企业的行业特点,行业标准缺失、区域性明显,甚至价格战引来的恶性竞争层出不穷。装修品质无法保障,导致许多消费者上当受骗,家装行业不被认可,家装工作人员不被信任。近三年来,家装行业危机不断,100多家家装公司相继倒下,其中既有成立时间不到一年的新公司,也有拥有十几年发展历程的老牌装饰企业。

从消费者方面来看,专业知识不足、装修过程耗时耗力,装修资金压力大等是业主装修过程的几大困扰因素。而京东的大数据显示,平台担保、质量保证,完善的售后跟踪保证及第三方的监理服务是消费者选择线上装修的主要原因,但装修不是买衣服,无法将线下服务简单粗暴的直接搬到线上,更重要的是线下体验。

爱元素馨居尚装饰与京东装修联盟这次进行一个深度合作,联名推出样板间,一共128套,面向全川业主征集,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是对京东大数据显示、平台担保、质量保证的一个检验,是检验装企与京东深度合作能否解决目前行业困境,也是检验消费者选择相信“线上”对比+“线下”体验的新模式方法是否可行。

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共推联名样板

成都装协副秘书长:袁菲

京东选择爱元素馨居尚装饰作为深度合作伙伴,联名发布样板间,是根据爱元素馨居尚装饰是成都本土公司,公司在自身实力、知名度、服务理念、口碑等各方面在西南地区都是首屈一指的,所属集团更是京东装修联盟首批成员。一直以来严格执行“京质家装”标准,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因此此次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的合伙人为爱元素馨居尚装饰,也相信爱元素馨居尚装饰能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装修产品和服务。

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共推联名样板

乐居家居销售总监:黄春慧

京东与爱元素馨居尚装饰推出的联名样板间,意味着这128套房的装修全程由京东和爱元素馨居尚装饰、第三方监理共同监管。业主可以享受京东提供的优惠和装修流程节点的可控和透明;对于许多业主曾经出现的对于装修公司的不信任,京东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资金托管,在施工完成后,通过业主对施工节点的确认,由京东逐步释放资金给装企,比如水电完成,结算一部分,地板瓷砖完成,再结算一部分。大大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也解决了业主交完钱结果装修过程中出现问题装修公司不理不睬不解决的问题。

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共推联名样板

行业媒体人、家居热创始人:胡炼

从京东装修联盟与爱元素馨居尚装饰的深度合作看出,今后的装修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除了对装企的意义重大,更重要的意义是对于我们广大消费者。今后再也不用担心装修公司跑路,天价装修,工期延误、报价混乱、售后无人的情况出现,将实现规范有序的装修市场,为消费者们带来真正的放心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