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笙家居饰品融入国际元素,增添别样美感

发表时间:2019-09-23

鹿笙家居饰品融入国际元素,增添别样美感

穿着旗袍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在青花瓷瓶中插入一支保加利亚玫瑰,娇艳欲滴,此时刚刚好,风也卷起了美式窗帘一角。就像上面描绘的一样,在全球化的今天,人们很容易就能在自己家中发现别国的影子,而在融入了异国风情的家居环境中,人们往往也能感受到一丝别样美感。因此,有许多品牌都会在自己的产品中添加国际元素。

据悉,鹿笙家居饰品就是其中之一。它家的各种小桌、相框、收纳盒等,设计风格多变,不仅融入国际元素,还将异国情调与中式审美很好的相结合,为人们家中增添别样风采。

云图片

(鹿笙家居饰品产品)

在设计上,鹿笙家居饰品的设计团队深入了解了欧洲,美洲的代表风格,对于亚洲地区更是细分,有韩风、日风、东南亚风等。而且设计团队中不乏有从国外留学回来的设计师,更是将国外的风土人情融入了产品设计中,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有什么国家的元素存在,风格鲜明。不仅如此,鹿笙家居饰品的设计团队还会定期前往国外,探访最新的潮流。如最近流行怎样的款式,怎样的颜色,怎样的材质,又是如何将这三者统一,达到微妙的和谐与平衡。这些都是他们要做的功课,而且为了能让具有国际元素产品更好地被中国消费者认同和喜爱,他们还注重用中式审美去表现产品,比如中国自古讲究对称美,即便他们在产品形状上进行各种变化,也都会讲究轴对称,中心对称等构图方式。

云图片

(鹿笙家居饰品产品)

除了设计方面,鹿笙家居饰品在生产方面也是紧贴国际潮流,同步用材用料。采用进口优质榉木等实木,耐磨防腐蚀,更加耐用。而且利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经过严格的六道工艺制成,此外更有三次手工打磨,手工喷漆,让颜色光泽亮丽,美观度更高。

也正是这样在设计和生产方面讲究国际潮流,无论是线上销售还是线下销售,让鹿笙家居饰品都有口皆碑。而且不仅在国内赢得了一众消费者喜爱,还远销海外,国际网站每日访问量不计其数。尤其是在韩国销售更加火爆,每个季度销售额都上百万。

融入国际元素的鹿笙家居饰品,在设计上和生产上都十分用心,为消费者家中增添别样美感,这也使之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受到大众信赖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