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悦汇酒库圣诞「酒」要抢先购,酒类零售迎来圣诞上涨行情

发表时间:2022-12-22

临近圣诞,商家们纷纷以节日为由头,相继开展圣诞营销活动。拆圣诞限定礼盒、相约去拍圣诞写真、在网红餐馆吃圣诞套餐……这个圣诞节热火朝天,酒类零售也迎来了圣诞上涨行情,咏悦汇酒库推出了一系列圣诞酒类优惠活动,实现圣诞营销突围。

·圣诞抽奖活动,营造圣诞氛围

圣诞礼物、圣诞树、圣诞老人……这些都是圣诞营销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当圣诞礼物和抽奖营销活动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从12月20日到12月31日,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推出圣诞抽奖活动,只要下单酒水满38元即可抽好礼,奖品包括华为耳机、香奈儿香水、古驰口红、满69减12元(指定商品可用),丰富精致的奖品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圣诞季C位:酒饮

今年圣诞季,流行喝什么?不是奶茶,也不是咖啡,而是圣诞特调酒。去年圣诞节,热红酒一炮而红,不少消费者都打卡过街边卖现煮红酒的小摊,热红酒已然和“圣诞限定”、“仪式感”、“传播快乐”等概念绑定。今年圣诞季,咏悦汇酒库推荐了更多适合寒冷冬日的热饮特调——热托蒂(Hot Toddy)、黄油啤酒,成为了新的流量密码。

热托蒂是传统的英伦经典热调鸡尾酒,据说它不仅有御寒的作用,还可以防止感冒。主流调制方法是以威士忌为基酒,调入柠檬汁,蜂蜜,加入红糖和肉桂等香料。咏悦汇酒库推荐金宾波本威士忌作为热托蒂基酒,金宾波本威士忌酒质顺滑香醇无比,口感较轻柔醇美。从12月21日到12月26日,在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平台发放满99减50元的金宾大额优惠券(指定商品可用,当天使用),可用来购买金宾波本威士忌375ml、三得利金宾波本威士忌750ml等酒。

除了热托蒂,还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黄油啤酒也非常适合冬日饮用。低度酒精饮品,让冬日充满浓郁的焦糖气息和奶油香气!从12月27日到12月31日,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大量发放百威品牌满99减30元大额券 (指定商品可用,当天使用),科罗娜、福佳白啤酒、哈尔滨冰纯、范佳乐小麦黑啤酒、百威啤酒等品牌的部分产品均参与此次优惠。

·圣诞欢乐小聚

圣诞节日总会唤起一系列温馨的情绪和回忆,让我们想起以往欢乐小聚的回忆。今年也囤点小酒,和朋友聚聚吧!微甜果味的微醺啤酒、泥煤烟熏味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温和柔顺的谷物威士忌、口感丰富的调和威士忌是小聚酒单上热门选择。

从12月21日到12月31日,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发放满49减8元优惠券(指定商品可用,当天使用),购买和乐怡、意文黑啤、莫利富小麦啤酒等品牌指定商品均可使用。在此期间,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发放满69减12元优惠券(指定商品可用,当天使用),购买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特醇嘉士伯啤酒、乌苏啤酒等品牌指定商品均可使用此优惠券。同时,还会发放满199减30元优惠券(指定商品可用,当天使用),和乐怡、知多单一谷物威士忌、杰卡斯葡萄酒等品牌指定商品均可使用此优惠券。

  ·有新意的礼盒

各品牌的圣诞礼盒都卷起来了,在各KOL开箱分享视频中,茅台酒的兔年礼盒新意满满,不管作为圣诞礼物,还是新年礼物,排面都到位了。飞天茅台兔年礼盒包含飞天53vol茅台酒200ml 2瓶 、玉兔迎春碗餐具套组 1套(瓷碗2个,筷子2双)、兔报平安摆件1个、纳福春灯1个,整个礼盒萌趣可爱,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另外,从12月21日到12月31日,在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下单茅台酱香系列指定产品满1元,即可获得一套酒具。有新意,还有“心”意,实实在在打动消费者的心。

圣诞特调、圣诞抽奖、圣诞小聚……浓郁的节日气氛治愈大家的疲惫,酒精的加入释放了大家的压力。让我们举杯相庆,共赴一场欢乐温情的美好圣诞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