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可靠的出行伙伴?―― Simple Build 发布《韩路游记》合作款多功能随身斜挎包

发表时间:2022-10-15

到底什么样的小包是直男们的出街必需?以一档原创《韩路游记》在车圈迅速崛起的车评人媒体人韩路也遇到这些困扰:

太小太大,都不太合适;功能太多,使用起来反而繁琐;功能太少,达不到实用要求;还要耐用,不必频繁更换。

看似「要求不高」的男士们,选到一款真正满意的的挎包,也并不那么容易。

Simple Build团队之前和韩路老师有过合作,当韩路老师提到这些困扰后,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这个项目――基于真实生活需求,完美解决了上述痛点,实用而美,是男士们贴心可靠的“出行伙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看似简单,内涵不凡――都是用最好的材料

墙上挂着一幅画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业界知名的Cordura 1000D Classic耐用尼龙,公认的性能和外观完美平衡的材料,也是很多潮流品牌的选择。这款特别定制的4级防水泼功能,耐候性更佳,偶尔遇雨,如水珠落在荷叶表面,轻抖轻抚即可去除。更强的耐磨耐撕性能,让你身处复杂环境,亦简单无忧。

以品质著称的YKK RC系列涂层拉链,既防水泼又顺滑,阻尼感恰到好处。长期使用依然稳定可靠。

肩带扣具采用德国FidlockSlider高端系列,除了奇妙的功能,有趣的开合方式也会让你爱不释手,成为你减压的好玩具。

手上的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好产品秒懂你的隐含需求――立足生活场景的超预期设计

符合人体工学的斜入肩带,无论在胸前,背后亦或当腰包使用,都可更自然贴合,背负更舒适。

内置AirTag追踪器、果粉最爱,让寻找毫不费神。

特别的绒毛保护口袋,墨镜或手机等有了防刮花的贴心体验。

内外部多个快取拉链口袋,多层分层,常用物品井井有条。

做减法,实用之美,内外兼修――鱼和熊掌兼得

尺寸做减法,比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大不了多少,轻便自在。

外观做减法,没有一个多余装饰,简约大气。

高级灰配黑,商务休闲amp;运动户外,均可轻松搭配,造型无忧。

据悉,这款包是三位男士(品牌两位创始人+联名ip韩路)为自己设计的包,也是为所有品质男士设计的包款。为一款看似普通的包倾尽全力,就是为了让潇洒出行毫不费力。它一定能成为男士们心中的「白月光」。

《韩路游记》是由资深车评人韩路出品的一档户外自驾游记节目。由韩路亲自带队,记录越野探险途中的美景、见闻和趣事儿。

韩路,现任北京锋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北京斯帕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前汽车之家媒体业务高级总监。

Simple Build,新晋数码保护设计品牌,奉行实用美学主义。品牌创始人做事风格克制、追求细节极致。两位创始人,一个是设计师专业出身,一个是知名数码配件保护品牌的中国区运营商,也同时都是数码产品的发烧友。――他们通过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把高品质、实用性及外观设计深度融合,来实现品牌所遵循的实用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