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er Labs赋能合作伙伴抢滩容器市场

发表时间:2018-02-28

Rancher近日在京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国区合作伙伴培训,近80余名北京合作伙伴参加。此次培训以专业销售及技术技能武装合作伙伴,以期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强有力的容器云落地解决方案。

开源平台 全球部署

Rancher Labs始终致力于打造创新的开源软件,帮助企业利用容器技术加快软件开发周期,改善IT操作流程。下一代旗舰产品Rancher 2.0更是解决业界遗留已久的Kubernetes原生UI易用性不佳以及学习曲线陡峭的问题,提供创造性的多K8S集群管理功能,为企业在生产中落地Docker与Kubernetes、构建新一代CaaS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

Rancher自发布至今已经有超过8000万次的下载量,全球活动部署数量已超过15000个节点,在全球拥有数百家大中型政府及企业客户,用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银行、保险、证券)、传统制造业、政府部门和运营商等。

Rancher自发布至今已经有超过8000万次的下载量,全球活动部署数量已超过15000个节点,在全球拥有数百家大中型政府及企业客户,用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银行、保险、证券)、传统制造业、政府部门和运营商等。

建设合作伙伴生态体系

日益增长的市场热情和用户需求,需要更强有力的生态体系支撑。为了助力更多企业完成容器技术的落地,帮助客户构建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容器化应用与服务还是建立完整的私有容器云服务,Rancher Labs一直在积极致力于合作伙伴生态体系的建设,大量DevOps咨询公司、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均对Rancher合作伙伴体系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与Rancher Labs一起助力更多企业客户完成容器落地。

2018年2月,Rancher Labs中国区合作伙伴培训项目将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联动举行。首站北京站已于2月1日启动,为期两天,近80名北京的Rancher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培训。Rancher Labs的技术专家在培训课程中为合作伙伴教授了开发、销售、交付Rancher产品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Rancher合作伙伴伙伴培训北京站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Rancher的使用(服务器、UI、认证、环境、主机、服务等)、基础设施服务(网络、元数据服务、DNS服务、存储)、Kubernetes培训(架构、部署、多集群、扩展、HA)等等,还有多次实操训练营,将工具、内容与最佳实践结合,以专业知识武装合作伙伴,以帮助合作伙伴成功完成服务实践,增强当前提供给目标客户群的解决方案。

动手实验环节

参与此次培训的Rancher合作伙伴均表示此次培训提供的内容将干货与实战相结合,大大提升了他们的销售和技术技能,让他们更能够在今后的企业服务中更好地展示与Rancher共同提供的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

未来周计划

未来一周Rancher Labs将继续在上海与深圳召开合作伙伴培训,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技术、培训、市场和销售的支持。

Rancher Labs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更成熟健全的生态系统帮助企业客户获得容器落地的成功,同时帮助所有合作伙伴获得快速增长的容器市场的更大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