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7月广州建博会,米洛斯定制凭实力”撩”人!

发表时间:2019-07-16

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吸引了2000多个品牌参加,可谓千舟竞发,百舸争流,其中米洛斯卫浴以年轻化的品牌和产品,以及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定制服务,赢得现场观众青睐。


品牌3.0,更“贵”更年轻


米洛斯卫浴创立于2010年,今年是品牌升级到3.0的第一年,全新升级的米洛斯品牌紧紧围绕“贵气”这一核心,打造“人、货、场”三位一体的贵气气场,同时通过产品更新、形象更新、终端更新、渠道拓展等方式,不断确保品牌年轻化。

云图片

云图片

米洛斯品牌3.0想象惊艳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在今年的建博会上,米洛斯从展示产品到展位设计,无不体现了既“贵”又年轻的品牌内涵。

比如展位门口鲜明的形象墙,以时间为节点,呈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实木的生命演变及米洛斯品牌的成长。在此过程中,米洛斯秉承“以细微见真爱,以良善行真诚,只要心中有爱,贵气自然天成”的理念,不断为用户推出尊贵而新颖的产品及服务。

尤其在3.0时代,米洛斯将更“贵”,也更年轻。

  

产品升级,轻奢加极简


米洛斯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守品质,不忘初心,其产品从设计到选材,步步苛求,尽显贵气人生。如产品所使用的原材料,大多是名贵木材美国进口红橡及泰国橡胶木。

往年,米洛斯的产品以欧式、美式为主,但从今年开始,新增了轻奢和极简风格,并且增加了许多智能化元素,使产品更加受年轻人喜爱。这一点,已在建博会上得到充分佐证。展会期间,米洛斯主打的轻奢和极简风格产品,备受现场观众喜爱,是本届建博会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之一。

云图片

米洛斯多款新品,受到经销商热捧


定向开发,以客户为导向


米洛斯的产品开发,不是为产品寻找客户,而是为客户开发产品。其最新推出的产品,都是通过前期市场调研,然后根据客户需要和市场需求进行定向开发。

如在本届展会上惊艳亮相的轻奢和极简风格产品,便是根据近年来卫浴市场的消费人群正逐渐从60、70后向80、90甚至00后转移,而新一代消费者越来越青睐轻奢范、简约风的趋势开发的。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不仅如此,米洛斯还积极推出定制服务,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和个人喜好进行量身定制,通过对尺寸、材料、颜色、结构、配套等方面的调整,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从而满足个性需求。

经过9年的发展与沉淀,米洛斯已成长为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此次建博会更是以“年轻态,定制品”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了一波又一波人潮前来参观并洽谈合作。

随着建博会圆满落幕,米洛斯的全新形象和理念已经逐渐从展会扩散到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