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2018年销售达成联营商表彰大会”于无锡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8-05

近日,超威江苏营销分公司“2018年销售达成联营商表彰大会”在无锡成功举办,超威江苏大区在2018年下半年的销售业绩方面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大会上,超威江苏大区对业绩突出的联营商给予了“现金”奖励,总计奖励金额高达一千多万。

云图片

经过不断的精进技术研发,超威成功打造了铅(锂)蓄电池、新型电池、电动车(船)及关键零部件、车联网与物联网平台、能源存储与管理、循环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等七大核心业务板块。2018年底,超威推出黑金升级+电池,全面强化电池三大组件,使用石墨烯长效板栅合金,板栅耐腐性更强,更稳定持久;长效活性极板,抗寒耐热性更高;长效恒电桥链,石墨烯合金技术结合电柱技术,内阻更低,输出更高,动力更加强劲。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云图片

超威江苏营销团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除了产品本身的高性能和业务团队的耕耘之外,离不开超威电池生产基地的努力和付出。2018年,超威在产能调配上取得了巨大提升,为前线提供了产品“量”和“质”的保障。

超威旗下江苏华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冬星先生也亲临表彰大会现场,为联营商客户讲解售后和回收方面的话题,从出厂到渠道再到回厂,一系列详细生动的解读,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加亲切感。

生产、销售、运营等多重环节共同发力,让超威获得不断的突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超威凭借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赢得市场广泛认可,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