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高端猫粮最好?弗列加特猫粮96%的含肉量让猫咪吃到爽!

发表时间:2019-12-05

云图片

  为爱猫选择猫粮是所有铲屎官们都绕不开的一件事。那么猫粮是通过什么来区分---低端、中端、高端的呢?这个问题我们的详细说说。首先,低端猫粮含油量多,这个含油量高是绝对会影响猫咪健康的,长期食用油量高的猫粮,猫咪的眼睛、皮肤、毛发都会变得灰暗、没有光泽,而且内脏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最严重的就是致死!所以含油量极少是高端猫粮的首要标志 。其次,是高端猫粮含肉量高,毕竟 猫是肉食动物, 而且 只能吸收动物蛋白 ,所以猫的饮食结构里面肉绝对是排在第一位的,这才符合猫咪最基本的营养需求。如果配料表中前几位都是鱼,而且每种鱼都标注了所占的比例,蛋白质的含量和营养成分等等,说明这是非常不错的猫粮。还有就是,高端的猫粮里是不含防腐剂的,不要小看防腐剂噢。天然粮的定义是不含有动物死尸、副产品等, 当然也 不含防腐剂等有害物质, 猫咪长期食用可维持健康顺滑的毛发和正常的排便。如果长期食用含有这些成分的猫粮,猫咪即使有九条命也不够挥霍的。因为这会使猫咪大概离导致肾脏及其他内脏衰竭,过量摄入甚至可能会导致死亡。还要注意!肉和肉粉是不一样的,肉粉是经过二次加工,其中的营养成分在加工过程中流失较多, 为原料是高端猫粮的标志 。另外!还要注意诱食剂的问题!成分中的风味剂其实 和诱食剂是差不多的 风味剂 成分可能会更具有诱导的性质,让猫粮的味道更加吸引猫,但实际上对猫咪的健康是一种负担 。因为添加诱食剂的猫粮营养成分很少,原料是否合格也很难评价,所以才会使用诱食剂来增香。最后,就是大家可能不太注意的脂肪含量和种类, 对喵星人这种肉食动物来说,动物油脂必不可少,植物油脂也很有益,补充猫咪们的能量,使毛发更加顺滑。但猫粮配方必须表明脂肪的来源是哪一种动物,如果只是意味不明地标了动物油脂和精炼脂肪,最好是不要考虑。 这些特征都不是高端猫粮的标志!

云图片

  既然为爱喵选择猫粮有那么的注意事项,不如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由麦富迪最新研发的--弗列加特全价全冻干猫粮!弗列加特猫岛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听说过,这是一个在浩瀚的印度洋上的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猫岛”岛上 50000多只不同种类的猫咪靠当地的生鲜鱼类生活,这些鱼类为他们的健康提供了强大大保证。于是麦富迪品牌的研发人员五年里数次登录此岛,经过数百次实验发现,冻干食物更营养、保鲜效果更好。所以,采用了冻干工艺,添加了猫咪必须的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等成分,研发出一款高端安全的全价全冻干猫粮---弗列加特。

云图片

  如果从猫咪行为学认识弗列加特全价全冻干猫粮,那么猫咪严格是严格的肉食动物。弗列加特这款猫粮里含有96%高含肉量(一种陆生畜类+一种深海鱼类)、48%的动物蛋白(猫咪必须的营养,极易吸收)、4%的平衡营养素(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和果蔬等)和0%的谷物(无添加小麦、大米、大豆、玉米等猫咪极易过敏的食材)添加! 这可以说是相当高端的猫粮营养搭配啦。

云图片

  而且弗列加特全 冻干猫粮的技术是CFFDR工艺(太空级冻干幅照工艺)!这种工艺是经过美国FDA认可的食品辐照方式进行灭菌。 原材料经过调质-成型-冷冻-干燥-幅照,这几步程序,保证猫粮的新鲜度和无菌的状态,并且水分含量极低。这种太空级冻干幅照工艺是目前猫粮制作工艺里相当先进的技术加工工艺。目测有可能是没有之一的高级加工方式。 经过我们认真的观察,弗列加特全价冻干猫粮的品质无疑达到了高端猫粮的综合品质。即便你是非常资深的铲屎官,恐怕也很难找出这款猫粮的明显瑕疵,作为一个合格铲屎官,如果你对为爱猫选择猫粮这件事还没有拿定注意,那么入手弗列加特是爱猫人士最好的选择。相信这款具备了高端标准原材料和制作工艺的猫粮,能成为猫咪一直保持健康状态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