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现身跑分网站:搭载安卓10

发表时间:2019-02-10

2月9日消息 据外媒GizChina今日报道,有款代号为“Sargo”的谷歌的新设备在Geekbench上亮相。

谷歌Pixel 4现身跑分网站:搭载安卓10

这款手机运行的系统为Android 10.0,运行内存为2GB。去年,曾有两款代号为“Sargo”和“Bonito”的设备出现在Google ARcore的设备列表中,外媒猜测,代号为“Sargo”的这款设备有可能是Google Pixel 4的低端版本或者是Google Pixel 3 Lite。

据1月26日消息,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5月7日~5月9日举行,届时,我们将会得到关于Android 10.0以及新款Pixel手机的更多信息。

2016年10月5日,谷歌正式推出了第一代Pixel手机,截至目前,这一系列的手机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在某种意义上,我们可将Pixel系列手机看作是此前“Nexus”系列的延续,在Pixel系列手机上,我们可以得到最“Google”的原生Android体验。

消息来源:GizChina|Geek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