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现这些情况,说明宝宝的情况不乐观,可别不在意

发表时间:2018-12-10

怀孕对一个家庭来说已经算是天大的事了,孕妈更是被当成宝贝一样供起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即便这样,孕妈平时也是胆战心惊的,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伤到了肚子里的宝宝。所以各位孕妈一定要注意,如果你在孕期的时候,出现这3种情况,说明肚子里的宝宝有危险了,最好是赶紧去医院检查。

1.见红

想必很多孕妈在怀孕的过程中都出现过见红的情况,随之而来的是肚疼和腰酸。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你可要当心了,这说明孩子遇到危险了,严重的甚至可能会流产。所以孕妈们千万不要大意,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立马去医院!宁愿花点钱,也要确保腹中胎儿的安全。

尤其是在孕早期,这个时间段的胎儿发育极其不稳定,一点小事可能就导致你失去宝宝。

2.腹泻

孕妈在怀孕期间口味千奇百怪的,有时候吃错东西会导致拉肚子。毫无疑问,拉肚子对宝宝是有伤害的!因为拉肚子会让孕妇出现脱水情况,宝宝自然跟着受影响,容易造成腹中胎儿营养不良。

而严重的话,孕妈拉肚子的时候会引起子宫收缩,极易引起流产!千万不要觉得月份大了就不当一回事。

3.感受不到胎动

正常情况下,一般孕5月左右就能感受到宝宝的胎动了,而胎动也是宝宝和妈妈沟通的一个表达方式。如果迟迟感受不到胎动,或者胎动突然变得不规律,千万别犹豫,直接去医院检查!

从怀孕到分娩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过程,祝福各位孕妈妈都有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