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低马尾配白色卫衣像18岁,看未修图的满脸皱纹,信你有43岁

发表时间:2019-03-21

林心如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不管是“紫薇”还是“如萍”或是后面的每个角色,都是大家心目中神圣存在的“女神”,现在作为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成女性,更是让大家羡慕不已,大家都说她不会老了,如今43岁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都是一点也不减当年,我也一直这么认为,但是在我看到这一组照片时我惊讶了。

大家每次看到的和心里的女神林心如就是这样的,就像这一组照片中的她,一款低马尾发型稍微打理,显得她优雅温柔,穿上一件白色卫衣,在这白色衬托下显得她又白又嫩,白色卫衣前面图案设计显得更加可爱,搭配一条黑色条纹休闲裤,整体的造型,看着她就像是一个18岁少女一般,哪里看得出是一个43岁人。

看完上面的美照,再来看着一组是不是都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呢?这组照片是林心如出席活动时候的照片,中她中的她是没有修图的,看她那满脸 的皱纹,真的立马就打破了“不老女神”的形象,现在是想说“信你有43岁了”,这样的她看着甚至都像是一个50岁的大妈一般,显老太多。

看着一组照片中的林心如也是美出了新天际,一件蓝色西服外套搭配一身骑马装,知性又干练,这次她用了一款葫芦辫发型搭配,明显的也是年轻了20岁都不止,特别是一笑起来,脸上那小酒窝,更是迷人极了,这样的林心如让我只想说“霍建华真是好眼光”。

特别是把头发剪短之后的她就新的更加年轻了,剪掉长发换成波波头发型,显得清爽了很多,穿上一件杏色卫衣搭配一条格子休闲裤,瞬间就美回18岁模样,拉着行李箱,戴上小墨镜,就仿佛看到了一个大学生一般,低调但是减龄效果满分,虽然身上没有太多的装饰品,但是所表现出来的却是慢慢的高级感,手里 拿上一个小挎包,对她的造型起到了点缀作用也拉出她造型的层次感。

看完女神的林心如再来看看她的素颜照,我突然间有种分不清事实的感觉了,看她的素颜照其实和我们平时所见的美女差不多,虽然五官很精致,这或许就是精修图和未修图的区别,看她未修图照片是真相信她有43岁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