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助力蚌埠市智慧教育深入应用

发表时间:2020-09-18

2020年的下半程,“房住不炒”的基调和“融资新规”的紧箍,让资本属性极强的地产行业迎来了持续而强烈的变革。应势而谋,以“拥抱监管、顺应大势,知变图新、继往开来”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金融CFO50论坛”(后简称“CFO50论坛”)于9月16日在沪隆重举办。

CFO50论坛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主办,上海瑞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CFO50论坛邀请到中国房地产行业头部企业的近30多位CFO,以及众多行业主管领导、前100全球智库商学院教授、行业资深学者与中国房地产金融上下游领军企业代表等超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了这场集前沿、变革、实战与学术于一体的深度专业类研讨会议。

9月16日上午,CFO50论坛主席团会议率先召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学术副院长严弘,安永大中华区房地产行业主管合伙人汤哲辉及瑞威资本董事会主席朱平携手旭辉地产财务总监杨欣、正荣地产财务总监康宏、祥生地产副总裁兼CFO谈铭恒、中梁控股财务赋能平台中心负责人周红兵、弘阳地产财务总监申广平、瑞威资本CFO苏怡等嘉宾出席主席团会议,高屋建瓴地确定了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讨论成果及长远规划,确定了打造中国顶端的CFO论坛的美好愿景。

9月16日下午,CFO50论坛正式开幕。CFO50论坛闭门会议成员来自融创中国、世茂集团、禹洲集团、金辉集团、宝龙地产、新力控股、海伦堡、中交地产、大发地产、华鸿嘉信、实地地产、港龙地产等众多领军企业。这些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或以视频分享的形式出席本届论坛。

本届CFO50论坛共设两大核心议题,涵盖了当前中国房地产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包括:“三条红线”压力下的上市房地产企业财务指标解读和房地产融资面面观。CFO50论坛现场,来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陈欣教授、孙剑非教授与嘉宾结合企业实务、从业经验与理论研究,基于两大议题,系统地从细分事项展开了深入而详尽的研讨。研讨环节不仅针对当前宏观经济、行业管控与行业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而且也提出了众多有益于行业前行的专业观点。参加本届CFO50论坛的嘉宾们也纷纷表示,愿竭力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更长远持续的发展、更有效实用的变革提供运筹之策与决胜之道。

此外,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毕舜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胡安东、旭辉地产董事局主席林中、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中城联盟CEO应华、光大金控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杜建军、农银国际总经理郑建民、建银国际投行业务委员会主席刘守建等业内人士也纷纷发来祝贺视频,预祝本届论坛成功举办并为房地产业的发展带来真知灼见。

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时代的浪潮都将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前行。严谨务实的CFO们,也在一轮轮的管控与变革中被推到了最前线。或身处中枢,决策全局;或身临一线,躬耕不辍。本届CFO50论坛得到了众多中国头部房地产企业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结合众多专业人士的交流探讨、思路分享与凝聚共识,我们将力争打造中国顶端的CFO论坛,打造一个以产业实践为底蕴,专业创新为驱动,理论引领为目标的中国顶端地产金融专业平台与中国房地产金融领域的标志性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