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进博会抢先看:东芝携尖端科技 点亮崭新未来

发表时间:2020-10-22

彰显中国开放“引力”,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万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拉开帷幕。此次展览规模不仅远超往届,更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绿色节能等前沿领域。作为全球知名的百年巨头企业,东芝将第三次参加这一盛会,分享东芝前沿的新科技、新产品、新服务。

本届展会,东芝将以“点亮崭新未来”为主题,为商业用户带来纯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等全球尖端科技产品,以及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智能楼宇、3D超声波检测装置和重离子肿瘤治疗等解决方案,通过沉浸式及交互式观感的特殊体验方式,展现丰富的产品与技术,助力产业创新和社会发展。

  尖端科技赋能 加速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离不开先进技术、设备以及经验的引入。东芝多年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无论在技术还是设备层面,都对传统行业发展形成了有效助力。

以即将参展亮相的东芝3D超声波点焊检测仪为例,可实现汽车、高铁等焊点处完好性的快速、准确、无损检测,且在产品外部即可完成,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相比于传统检测手段,还可降低由于破坏性检查导致的材料浪费,并降低由于敲击产生的噪音污染。同时,东芝正致力于通过超声波检测技术与人工智能的结合,研发可自主检测焊接部位的智能机器人。

此外,整体热电联供能效高达95、电堆寿命长达8万小时的纯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以及荣获“2020年iF设计奖”的电梯目的楼层控制系统Floor NAVI也都将在本届进博会上集体亮相,全面展现东芝以新科技应用推动不同产业领域的产品创新。

进博会东芝展台

应对全球挑战 科技东芝创领未来

不仅如此,东芝还将在展会现场以数字沙盘形式,演示其在尖端医疗、能源、基础设施、半导体存储和物联网等领域创新研发的综合解决方案。

其中,重离子肿瘤治疗解决方案,是东芝在医疗健康领域重点展示的解决方案,东芝研发的新型重离子线癌症治疗装置,采用可实现任意角度照射的小型化旋转机架,高速三维扫描照射,呼吸同步照射系统等先进技术,可减轻患者的身心负担,减少对正常组织的影响,为中国的医院和患者带来更多治疗癌症的可能性。未来,东芝将以普及重离子肿瘤治疗为目标,为实现高品质癌症治疗做出贡献。

创立145年以来,东芝始终立足长期视点,为解决社会问题贡献一己之力。2018年,确立全新发展战略“东芝 Next计划”后,以高新科技赋能行业发展的东芝全新启航,为各产业领域的革新提供了强大支持与动力。为进一步满足中国产业升级需求,东芝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业务,投入更大力量进行研发与创新,以高质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中国各领域的快速发展。

希望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光临东芝展区,位置设在4.1号馆的B3-003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