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瓜兄弟联手?美记:虽不太可能去湖人但得看詹皇的意思

发表时间:2018-11-16

多家媒体已经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跟火箭分手在即。虽然双方仍在谈判,但据了解,安东尼团队已经开始为他寻找下家了。

有流言就把安东尼跟他的好兄弟詹姆斯联系在一起。湖人的阵容也急需补强,安东尼和詹姆斯有没有可能实现一直以来都想做队友的愿望?

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安东尼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不大。“我会关注热火和76人两支球队。76人对安东尼是很感兴趣的。但湖人并没有,我觉得湖人是没考虑引援安东尼的。”

即便如此,社交网络上还是有了“甜瓜去LA”的标签,被不少湖人球迷转发。

安东尼在火箭“水土不服”,也有专家怀疑他不会为湖人带来多少贡献,有湖人媒体就表示,兰斯-斯蒂芬森作为角色球员,能做出的贡献或许都比安东尼要多。安东尼如果来湖人,说不定还会影响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的表现。

ESPN专家蒂姆-麦克马洪就吐槽道:“火箭以为甜瓜能跟当年鲍勃-麦卡杜去湖人一样厉害,但没想到他却成了加盟灰熊的艾弗森。”

安东尼是否会加盟湖人,可能也要看詹姆斯的意思。湖人前不久签下钱德勒,就是詹姆斯给太阳副总裁詹姆斯-琼斯打了一通电话。如果詹姆斯认为安东尼能对湖人起到帮助,湖人应该还会去争取他一下的。